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哭泣的拳头》首映 导演兄弟向成龙致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0:38 新京报

  

《哭泣的拳头》首映导演兄弟向成龙致敬(图)
《哭泣的拳头》的导演和主演都是成龙的Fans.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戛纳专电参加“导演双周”单元的韩国影片《哭泣的拳头》昨天上午在戛纳首映。由于本片6月即将在中国公映,记者在中国投资方中博传媒的帮助下,采访了导演柳承焕和男主角柳承范两兄弟。柳承焕表示,他们都是受到成龙的影响一脚踏进电影圈,《哭泣的拳头》是向他的致敬之作。

  “拳头”让人哭泣

  昨天上午在戛纳首映的“拳头”受到了欧洲观众和各国媒体的追捧,最后一场拳击大战张力十足,崔岷植虽然败在了柳承范的拳下,却因此感动了意欲弃他而去的妻小,柳承范也因为这场胜利找到了人生的意义,故事以好莱坞结局收场,两对“哭泣”的拳头也让不少女性观众潸然泪下。

  搏击不论辈分影片的男主角之一崔岷植有“韩国周润发”之称,因为在拍摄过程中受伤,这次没能赶来戛纳。导演柳承焕表示,虽然这不是一部竞技体育类型片,但是所有搏击镜头都追求真实,因此受伤在所难免。虽然韩国强调等级观念,柳承范却并非因崔岷植是前辈而“假打”,“我们在实拍过程中好几次都打急了,有不少多余的动作和粗口,崔岷植对此并不介意,他告诫说,如果你不全力跟我打,才是对我的最大不尊重。”

  影片致敬成龙

  柳承焕告诉记者,他们两兄弟七岁时观看成龙的《醉拳》,痴迷不已,从此跨进电影圈。“成龙的影片不仅仅是动作好看,他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也很打动我们。所以我拍这部电影向他表示敬意。”

  6月来京宣传

  柳承焕、柳承范兄弟自出道以来已经合作过4部影片,这部《哭泣的拳头》是投资最大的一部,在韩国取得了一亿元人民币的票房。6月中旬即将在中国公映,版本和韩国公映时略有不同。

  本片的中国投资方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透露,柳氏兄弟和崔岷植届时都将来中国宣传这部影片,崔岷植本人也很有兴趣和中国电影人合作。(张文伯)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