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李英爱被诚意打动 周五来港答谢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26 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韩剧“大长今”打破香港无线电视台收视纪录,近三百三十万观众为长今疯狂。虽然剧集已播映完毕,但主角李英爱被三百多万观众诚意“天价”感动,决定后天亲自来港答谢观众。

  香港无线电视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接受媒体访问表示,李英爱将于二十日来港,行程四天三夜,跟香港观众全接触,估计势必掀起另一波长今热。

  据悉,这段期间无线一直联络李英爱,希望邀她来港跟香港观众见面,无奈碍于她正赶拍电影“亲切的金子”,所以一直未能抽出时间。但这次是被无线以“天价”,也就是无限诚意感动李英爱来港,并且不收分毫造势。

  曾醒明表示,李英爱来港的主要目的是亲自答谢观众对“大长今”的支持。而她来港唯一提出的条件是,不会出席任何涉商业性质的活动,因为她旨在跟香港观众见面与道谢。

  本地媒体报导,无线会安排主唱“大长今”主题曲的陈慧琳林保怡与李英爱见面。

  大长今在港掀起不小的韩流,剧中多位主角闵政浩、崔尚宫、郑尚宫、中宗与小长今先后到港,甚至韩尚宫(梁美京)更先后两次来港宣传,唯独主角长今(李英爱)却迟迟未能到访香港,如今落实来港,相信将引发本地商场争夺战,邀请长今驾临。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长今》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