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葛优与《白鹿原》分手 余男确定出演女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7:35 华商网-华商报
葛优与《白鹿原》分手余男确定出演女主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葛优(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陈忠实的《白鹿原》自从传出要改拍成电影,便得到各方关注,余男、白灵的女主角之争;葛优姜文,白嘉轩究竟花落谁手?甚至连作者陈忠实也出来讨论由谁演合适。然而,这些问题都还没有定论,此时又有惊人消息爆出:《白鹿原》下马了,有可能拍不成了。不过此说法立刻被投资方西影厂否认:我们正在积极筹备。而演员刘烨方面也证实该片只是延期拍摄,不过具体开机时间现在成一级保密。

  葛优演不成白嘉轩了

  记者昨日拨打葛优经纪人张先生的电话,刚刚问他葛优是否会出演白嘉轩一角时,张先生就非常不耐烦地打断记者:“你们怎么还问这样的问题啊?《白鹿原》都下马了,你们不知道吗?还问这样的问题。从头到尾葛优都没有说过要演,这个问题不要再问我了!”说完他就挂了电话。《白鹿原》下马了?听到这个消息,记者赶紧致电《白鹿原》一片的导演王全安,记者先是询问《白鹿原》何时开拍。王全安说季节不符合,现在还拍不成,要延期。接着记者告诉王全安听说《白鹿原》下马了,可能拍不成了。王全安听后并没有非常吃惊,说他没有听说过任何这方面的消息,自己还是按照计划进行前期准备。那么一直是个谜团的男女主演是否已经确定了呢?王全安告诉记者,现在惟一确定的是,肯定会由余男出演女主角,至于其他角色和葛优是否会演白嘉轩目前还无法确定。记者随后又拨打了余男的手机,但其手机一直处于留言状态。

  不可轻信“下马”传言

  在戛纳风光了一回的刘烨也在《白鹿原》剧组的邀请之内,其经纪人常继红表示制片方的确和她谈过让刘烨出演一事,但刘烨还没有决定。记者问她是否听说《白鹿原》下马的消息,她说没有此事,电影只是推迟拍摄了。现在刘烨正在新加坡演出话剧《琥珀》,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档期。

  《白鹿原》是今年西影厂投拍的一部大片,记者打电话询问西影厂厂长延艺云,他告诉记者:“《白鹿原》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下马’、‘上马’是很严肃的词,不要轻信这样的话。”原本定于5月开机的《白鹿原》延期到什么时候?据悉,这现在可是一级保密,或许《白鹿原》也在模仿好莱坞大片的商业操作,对拍摄内幕高度保密。罗媛媛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