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巡演上海开首站 七月酷热将稍作休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19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巡演上海开首站七月酷热将稍作休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慧琳昨日出席“热带气旋命名比赛”的颁奖礼,即场公布获奖的两个“热带气旋”名称,分别是“太极TAICHI”和“木棉KAPOK”。Kelly本身也是评判之一,觉得太极拳风恰似旋风,改此名极为贴切。被问到为何不以自己英文名“Kelly”来命名?她笑言无谓被人赶走,事缘台风威力劲,分分钟会害死人,故一定不会想到用自己名字来命名。说到二万多个参选名称,不乏有趣怪的名字,好像叉烧饱、虾饺、蛋挞等,Kelly对后备名字“鸳鸯”很喜欢,指出命名最要紧不可以人身攻击。

  Kelly本周六到上海展开首站巡回演唱,至今已感到紧张,她预计在内地约有十场演出,但因七月份天气酷热,届时她会稍作休息。犹记得上次到大马演出,有舞蹈员热到晕,为免重蹈覆辙,所以就宁愿先休息,待秋季再继续巡回演出。Kelly指出,内地巡回演唱多在户外举行,舞蹈员扮兔、扮老鼠好辛苦,而她要穿着大衣、手套、长靴,一样很?,故到时在服装上也要稍作改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