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璐瑶喝墨汁装死 不当演员了就想相夫教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20 南京晨报
王璐瑶喝墨汁装死不当演员了就想相夫教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璐瑶

  晨报讯 多年前,《雪山飞狐》中由王璐瑶扮演的苗若兰这一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后,因为出演《大唐歌飞》中的杨贵妃王璐瑶再次走红。昨天,王璐瑶来到南京做客《女人百分百》节目。 喝墨汁去装死

  小时候,王璐瑶的爸爸很宠她,王璐瑶也成了家中的一个宝。不过,王璐瑶的哥哥可不买账,常常和她闹别扭,有时候两人还打架。昨天,王璐瑶的哥哥也来到了演播现场,
他向观众透露了妹妹的趣事:“那时候王璐瑶刚6岁,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看《巴黎圣母院》,看完后我没有带她一起回家。其实我们家就在电影院对面,王璐瑶居然迷路了,找了半天最后终于哭着回来了。她的‘腿功’很厉害,猛地踢了我一脚,我就给了她一个耳光。当时她气坏了,拿起一个瓶子就喝了下去,然后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我吓坏了,不知道她喝了什么,看到黑糊糊的东西从她嘴里流出来,我还以为她喝了毒药把苦胆吐出来了。”

  一旁的王璐瑶补充道:“我才没那么傻呢,我当时拿的是糖浆的瓶子,不知道是谁把里面装了墨汁。既然喝了也没办法,索性就装死。”不过,从此以后,哥哥就总会让王璐瑶几分。 

  初恋只有两个月

  9岁以后,王璐瑶到北京的一个文工团学习舞蹈,这样一学就是好多年。长到十七八岁,王璐瑶也越来越漂亮,成了文工团的“一枝花”,很多男孩子开始追她。王璐瑶绝对是一个“纯情少女”,对于追她的男孩子置之不理,她希望自己找心中的“白马王子”。终于有一天,她看上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可年纪比她大好多。王璐瑶回忆说:“他是个唱歌的,唱男低音,个很高、很瘦。看到他之后,我很喜欢,觉得他很有魅力。喝了些红酒壮胆之后,我就鼓起勇气一个人来到他的宿舍,捧了一大堆好吃的东西送给他,然后说‘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当时那个男的看了之后了愣了一下,觉得我太小、不成熟,不过他还是答应了我。当时我其实也不知道恋爱是怎么回事,以为就是两个人一起玩玩。有一天,那个男的亲了我一下,我就对他说‘你怎么这么下流啊。’”

  这段初恋只维持了两个月,那个男的之后出了国,王璐瑶就和他分手了。“他走了之后,我特地到他住的地方看了看,看到我送给他的东西一直保留到那里,心里很开心。那个男的也曾对我说过,说我青春,也很纯情,不过我就像一朵玫瑰花,他怕被刺伤。”王璐瑶有点动情地说道。 

  不当演员了就相夫教子

  生活中的王璐瑶是一个很随性的人,她想到什么就会去做。最近,她和李保田又合作了一部新戏,两人再次演夫妻,而王璐瑶演的是一个孕妇。王璐瑶介绍说:“我和李保田老师合作很愉快。这次我又扮演他的老婆,是个孕妇,每天挺着大肚子。我演的那个老婆很泼辣,有一次发脾气就把茶叶泼到李保田老师身上,不过她还是很爱他的。”王璐瑶还现场教起“孕妇跑”起来,又逗乐了观众。主持人说到再过几年,王璐瑶打算离开舞台时,王璐瑶直爽地说:“我是有这个打算,不当演员了就相夫教子,生几个孩子,换一种活法也挺好。”作者:宋展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