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经纪人再度表态:她希望过平凡人的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54 上海青年报

  昨天,本报惊曝王菲经纪人宣布她将无限期休息的消息之后,经纪人陈家瑛再度对本报记者表态:“王菲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她希望过平凡人的生活,不要在被人指指点点,现在她正享受最满足的生活。”北京传媒更传出王菲、李亚鹏营造新家的消息,然而李亚鹏却并非王菲此次休息的原因,王菲好友昨天向本报透露:“她有这样的想法已经很久,她期望的生活方式和现实有差距,所以她需要休息,并非和李亚鹏恋爱后才决定如此。”

  而王菲的歌迷则在王菲的“菲迷府”和“菲靡靡之音”等国际论坛上发帖:“只要不退出,希望仍在,王菲是永远的最爱。”

  事业伙伴曝内幕

  陈家瑛:王菲一放假,马上签奕迅

  昨天下午,记者打通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电话,心情不错的她向记者证实了昨天的发言,但言语间还有一丝谨慎:“今年王菲会有一个比较长一点的假期,她踏入娱乐圈已有15年,该是休息一下的时候了。今年把已经接手的工作做完,就不会出唱片、拍电影、接广告了。”至于是否因为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理由,陈家瑛没有正面否认:“其实她有这个想法已经很久了,工作一直很累,所以想好好休息一阵子。希望大家也不要打搅她,让她过自己的生活,她正在享受从来都没有享受过的普通人般的生活。”

  陈家瑛在中国香港有金牌经纪人之称,旗下艺人很少却个个叱咤娱乐圈圈,王菲就是在她的引领下直接登上了天后宝座。如今王菲选择了悠长假期,陈家瑛昨天也向记者坦言已经新签下了陈奕迅,“陈奕迅的成绩不错,唱歌好,为人也亲切,做爸爸以后他的形象变得更成熟也更稳重,所以今年会多帮他做些工作。”陈家瑛迅速锁定新“目标”似乎也预示着,王菲的“复出”也许真的遥遥无期。

  张亚东:今年王菲突然不想再唱歌

  张亚东身为王菲最好的音乐伙伴,两人合作多年,为王菲打造的专辑《浮躁》(1996年),《唱游》(1998年)、《只爱陌生

  人》(1999年)、《寓言》(2000年)等专辑,带来了王菲音乐的巅峰,虽然曾经传出不再合作的消息,但是,这位王菲最默契的伙伴仍旧为她制作了最后一张专辑《将爱》,有趣的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妹妹窦颖与张亚东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因此他也始终成为王菲最好的朋友。亚东告诉记者,阿菲的确早已透露过不打算再唱歌的意思。

  张亚东说:“那大概是在去年,王菲曾经有意要出下一张专辑,然而,因为当时我在忙一些自己的事情,还有自己的专辑也在录制当中,所以就一拖再拖的,最后还是没有做出来。今年,阿菲透露,不打算再唱歌了。”亚东在谈起这些的时候,语气显得十分的遗憾。

  亚鹏方面不知情

  李亚伟:鹏菲在京如胶似漆

  昨日,记者致电李亚鹏的哥哥兼经纪人李亚伟,告知王菲“无限期休假”的消息时,李亚伟随即表示自己毫不知情,他一再地向记者强调,王菲休假这样的事情要去问王菲的经纪公司,这样才比较清楚。不过,李亚伟还是告诉记者,近期王菲与李亚鹏都人在北京的家中。

  王菲的“无限期休假”是否再一次意味着“菲鹏”婚事将近,之前,李亚伟一直强调如果两人结婚,一定会告诉媒体,昨天,记者再次提出了这个问题,李亚伟回应,婚期肯定还没有确定,只是透露,李亚鹏目前在北京养伤,忙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两个人如之前一样,感情很好。同时记者从北京同业处获悉,鹏菲因为此前丽高王府豪宅曝光,因此两人也悄然买下价值千万的新别墅,并且装修超过半年,据相关人士告知:此房即为两人新房。而这处豪宅的位置与此前媒体猜测的“海边别墅”差之千里。

  多数歌迷表理解

  “等多久都愿意”

  从昨天下午开始,王菲歌迷陆续从各方面了解到她开始悠长假期的消息,多数歌迷对这样一个结果早有准备,他们说:“多久都愿意等……只要还有一点希望。”还有歌迷表示感谢陈家瑛和邱宽能够理解王菲并给她自由。看来王菲歌迷的整体忠实度的确令人嘉许,对于王菲的选择他们十分尊重,甚至已经有歌迷开始盘算此次休息的时间,很多歌迷说:“结婚、休息,一年,我想最多两年,一定可以等回王菲。”

  在经纪人透露王菲“无限期退休”之后,记者对王菲的一些圈内朋友进行了采访,包括昨天现身上海的秦海璐蓝沁均。她们都对这个消息感到意外。

  秦海璐(演员,歌手):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震惊,也很奇怪。我们是朋友,我也是她的歌迷。王菲现在很幸福,无论事业还是感情。我想她应该是暂时调整一下心情吧。我想喜欢她的歌迷应该还会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我也作为一个歌迷的身份,期待着她新作的出现。

  蓝沁(北京歌手):王菲是我欣赏的歌手,如果她真的就此退出乐坛,我认为她会去做很多她喜欢的事情。不过我想她不会真的就不唱歌了,我相信她只是暂时离开一下而已。

相关媒体报道
上海青年报:经纪人证实王菲无限期休假 只履行已有广告合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