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黄品源加盟百代 记者会现场邀许巍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2:05 京华时报

  昨天,“百代齐源”任贤齐黄品源加盟百代记者会在京举行。腿伤初愈的任贤齐近日荣升为父亲,对于能与同样出道15年、原本同属滚石的黄品源同时签约百代,他十分高兴。许巍胡彦斌、花儿代表公司艺人欢迎他们二人加盟时,立即遭到了任、黄二人的邀歌。

  记者会以舞狮开场,在狮嘴里吐出“齐心协力品尝胜果”的对联后,任贤齐、黄品源从金色鸡蛋形的门后走上台。随后,工作人员拿出签约书。在听到主持人要自己发誓的要
求后,任贤齐后退一步瞪大着眼睛说:“不要吧,我经常发誓,但都不算数的。”众人哄堂大笑。在摸着胸口、齐声念完签约书后,任贤齐、黄品源在签约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许巍、胡彦斌、花儿代表公司艺人表示欢迎,许巍刚说了一句“欢迎加入”,任贤齐就叫道,“大哥,赶紧写歌给我们”。花儿照旧贫嘴,现场作了副对子作欢迎辞。上联是:千里姻缘百代牵,下联是:欢迎小齐黄品源,横批:齐品百花。嘴上功夫让任、黄二人大开眼界。

  初为人父的任贤齐喜滋滋地表示,自己已步入人生新阶段,女儿让自己成熟不少。虽然写歌时还要哄小孩,会让心境受影响,但还好还有黄品源可以讨教。黄品源笑道:“欢迎加入菜鸟奶爸行列,现在沟通更方便了。”(记者赵璐苹)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贤齐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