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崔健武汉演唱会专题 >正文

崔健在武汉开个唱 北京歌迷背着铺盖追崔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崔健在武汉开个唱北京歌迷背着铺盖追崔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陆欣/摄

  信报讯 (记者宗珊)6月3日,中国摇滚“教父”级的音乐人崔健将于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也是崔健在时隔6年后推出全新专辑《给你一点颜色》后的首场演出。昨天记者获悉,离演出只有几天的时间,北京等地的铁杆“崔迷”已经纷纷停下手中工作,组团赴武汉观看演出。

  昨天,记者采访了本次崔健演唱会的购票处负责人,他表示,崔健武汉演唱会的票
价最低为120元的学生票,最高为880元的VIP内场票。而不少北京铁杆歌迷指定要内场票,以便于和崔健近距离接触。据介绍,购买本次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大多为学生和30岁左右的年轻人。尤其是北京、广州、湖南、浙江等地的歌迷纷纷打电话咨询,有不少北京“崔迷”都是亲自组织亲朋好友成团赴武汉观看演出。其中一名姓宋的先生表示,自己为了去武汉看崔健演唱会,提前攒了两个月的钱,不过买了演出票和火车票后,还是不够住酒店的,自己只好准备个铺盖卷,准备在武汉当天看完演唱会后随便找个地方凑合一晚,第二天再赶回北京。宋先生说像他这样的崔健铁杆歌迷,北京有很多,还有不少人在网上订票时一起聊过,他们有几个还报了旅行团,准备就着崔健演唱会也给自己放个假,到武汉去旅游一次。四十多岁的唐女士是某公司的高级主管,她表示,自己从年轻时就特别喜欢而且崇拜崔健,但是很长时间崔健都没有再出来过。这次听到他要开武汉专场演唱会,特别兴奋,自己早早就订了飞机票,拉了几个同样疯狂的女友一块去圆自己年轻时候的梦。唐女士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崔健的《一块红布》、《花房姑娘》等老歌,希望这次能让自己过把瘾。

  据举办此次崔健武汉个唱的北京迅腾百年文化公司老总王宁表示,6张专辑在身的崔健,将从自己50首之多的曲目中精选,曲目还是以老歌为主,而且演唱会由崔健一人单挑,不请任何嘉宾。

  目前流行歌曲的巨大冲击以及歌曲种类的多元化,如此固执的崔健能激起武汉摇滚歌迷的热情吗?崔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真正喜欢摇滚的歌迷是不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改变口味的,而且摇滚是永远流行的音乐元素,永远流行并超越R&B,我对自己非常自信,而且15年前武汉歌迷的热情和支持至今让我记忆犹新,我对武汉个唱充满信心。”

  据悉,北京的崔健个唱目前也正在审批中。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健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