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第16届金曲奖揭晓 黄立行孙燕姿分获演唱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8:01 新华网

  5月28日晚,第16届台湾金曲奖在高雄揭晓,之前被视为夺奖热门的周杰伦王力宏双双空手而归,最终黄立行孙燕姿分获最佳国语男女演唱人奖,成了今年的“歌王、歌后”。

  颁奖典礼之前主办方重点宣传的侯佩岑陶晶莹林志玲三大主持同台亮相果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而林志玲也多次显露自己“有才美女”的特点。在颁发“最佳国语女
演唱人”时,林志玲来到几位入围者跟前,让自信能拿到大奖的歌手举手示意,结果没有人举手。林志玲话锋一转,马上又问“来看侯佩岑和周杰伦的请举手”,结果顿时现场手掌无数。而后,庾澄庆和王力宏上台,为孙燕姿颁发了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

  在颁发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时,周杰伦和莫文蔚成为颁奖嘉宾,当说出奖项得主是黄立行时,连他本人也大感意外,上台时与王力宏、周杰伦逐一拥抱。结果被拥抱的两位帅哥最终在金曲奖上空手而归。

  “流行音乐最佳演唱专辑奖”是台湾金曲奖的重要奖项,陈珊妮凭借专辑《后来我们都哭了》力挫众多热门歌手。同样依靠这张专辑,陈珊妮还获得了“流行音乐最佳专辑制作人大奖”,可谓收获颇丰。此外,飞儿乐队夺得“最佳国语演唱新人奖”、动力火车获得“最佳重唱组合奖”。刘颖(来源:北京晚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