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想象,在梦境里驰骋-上海电影节科幻电影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49 新民晚报
想象,在梦境里驰骋-上海电影节科幻电影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想象,在梦境里驰骋-上海电影节科幻电影介绍
《机器人历险记》

想象,在梦境里驰骋-上海电影节科幻电影介绍
《地狱男爵》

想象,在梦境里驰骋-上海电影节科幻电影介绍
《范海辛》

想象,在梦境里驰骋-上海电影节科幻电影介绍
《云的彼端》

  电影为观众编织了一个个美妙梦境,而科幻电影更是为梦境增添了一对五彩缤纷的翅膀。在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参展影片中,科幻电影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

  《云的彼端》

  去年出产的日本动画科幻片。青森县里,少年藤泽浩纪和白川拓都喜欢少女泽渡佐由理。他们共同的梦想是穿越津轻海峡的国境线,飞到北海道上巨大的神秘高塔上去。3年后,浩纪得知佐由理患上了原因不明的疾病,一直沉睡无法醒来。浩纪决心拯救佐由理……

  《大鱼》

  2003年出品的美国电影。爱德华·布鲁姆是个喜欢自夸的老头,他从阿拉巴马小镇出发游历世界后满载而归。但他的儿子威尔却觉得爸爸虚荣浮夸,一直与他疏远。一天,布鲁姆因癌症故去,威尔开始为以前对父亲的态度而后悔。威尔根据父亲生前的讲述,建构了4个不同的传奇故事……

  《真空世界》

  去年出品的德国科幻片。2024年,27岁的米克在塞珍集团任职。一天,他作为工程师去海弗——一幢巨大且经过完全消毒的大楼完成工作。在那里,他看到了原以为已死去的青梅竹马的女孩莉丽娅……

  《地狱男爵》

  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即将结束,纳粹残余党羽试图利用黑魔法的力量挽救自己濒临灭亡的命运。同盟国军队的一个小分队驱散了施法之人,可是撒旦之子——“地狱男爵”已被黑魔法召唤到了人间。令人惊奇的是,地狱男爵并没有站在邪恶的一方。他加入了同盟国,被教授布鲁姆收养,为美国政府完成各种难以完成的任务……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南极大陆下发现了金字塔遗迹,一班科学家和冒险家蜂拥而至。纬伦公司老板查尔斯马上召集了一批考古学家、科学家和保安人员前往南极大陆,而呈现在他们眼前的却是恐怖的事实:金字塔下的墓室里,异形和铁血战士两族怪物正进行世纪大战……

  《黑暗盟约》

  今年出品的西班牙科幻片。吸血鬼之王达可拉被自己最亲密的助手达夫杀了,达夫有了魔鬼的法力,他用法力使世界陷入了黑暗。达可拉养女丽沙在一个科学家的帮助下,准备造一个新的达可拉……

  《机器人历险记》

  故事发生在一个机器人横行的世界里。机器人就像人类一样为生计而疲于奔命。罗德尼的父母花了12小时将他组装出来,他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发明家,给父母带来更好的生活。因此,他决定进城拜访偶像“大焊”……

  《范海辛》

  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专门抓捕鬼魅妖怪的范海辛博士被召唤到罗马尼亚西部的一个神秘之都“德兰斯斐尼亚”,那里是传说中吸血鬼达库拉伯爵的故乡,当地人都希望能藉范海辛的神勇消灭邪恶势力……本报记者周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