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李湘婚变被疑有内幕 又是策划人的炒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李湘婚变被疑有内幕又是策划人的炒作?(组图)
李湘

李湘婚变被疑有内幕又是策划人的炒作?(组图)
秦海璐

  金羊网新快报 讯事出必有因!古人说得好,所谓“空穴来风,未必无因”,真理!好事的人真多

  谁在煽风点火

  自从日前一个名为“茱茜”的网友在网上贴出了“李湘遭遇家庭暴力,正准备离婚”的消息后,一时间这则新闻成为了全国无数媒体争相报道的话题。喜欢李湘的人大叹惋惜,不停地回味年初那场盛大的婚礼;不喜欢李湘的人拍手称快,觉得这样的结局早在意料之中……当事人李湘事后不停地反驳没有这回事,但是她的声音却在不断的“揭发”下显得苍白无力。

  其实,在此之前一些论坛上就不停有类似的帖子:“李湘追着李厚霖在酒吧扭打”、“李湘深夜出入酒吧买醉”……一些热心人也对李湘的婚姻有了莫大的兴趣,并反驳当事人李湘的说法,似乎他们更加清楚事情的真相。因为他们“亲眼”看到,李湘手上已经没有戴那枚结婚钻戒了。家住四川的盛女士表示前两天观看李湘在成都主持的“超级女声”时,发现李湘的两只手上都没有戴结婚戒指,只是在自己右手的小指上戴了一小枚普通戒指,也不是钻戒。盛女士说,她当时看到李湘右手小指上的那枚戒指,就感觉很奇怪,于是她又注意看了一下李湘的左手,也没有戴任何戒指。“当时我就觉得李湘的婚姻肯定出问题了,要不然她为什么不戴结婚戒指,还单单戴一枚表明自己独身的戒指呢?”

  真是吃饱了没事干,如今热心的人还真是多!不知道心直口快的李湘是否得罪的人太多,据圈内一个知情人士表示,其实李湘的婚姻并没有出现问题,至少到如今还是好的,那个网友的爆料绝对是一个假新闻,而且很有可能还会有下文。

  疑团开始扩大

  果然,这个圈内人的预言马上变成了现实。当不少人都认为婚变是事实的时候,却出现了更猛的爆料,让这个原本可能是家长里短的“婚变”传闻变得暧昧不清起来。

  有网友又跑出来爆料,称“李厚霖向秦海璐诉苦”,还言之凿凿地表示李湘和李厚霖如今的关系相当糟糕,李厚霖常跟秦海璐诉苦,说很后悔跟李湘结婚。而且李厚霖还一直带着与秦海璐的定情信物———珊瑚佛珠。并表示李湘认识李厚霖才33天就向媒体宣扬,在媒体的巨大压力下,李厚霖才不得不和秦海璐分手,而和李湘结婚。而且这位网友还听一个在唱片公司的朋友说,有一次吃饭时碰到了李厚霖和秦海璐在一起,李厚霖的家人也时常跟秦海璐通电话。言语之中,仿佛李厚霖就是他的邻居,无论吃喝拉撒甚至心理状况都会向他“早请示,晚汇报”,让他了解得一清二楚。

  为何李湘夫妇的婚变最终还是绕到了秦海璐身上?尽管秦海璐的姐姐秦楠表示秦海璐对那件事已经基本淡忘,但是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让我们先来看看与事件有关的一些蛛丝马迹。5月23日,秦海璐首张专辑《幸福回味》上市,向歌坛迈出了她的第一步。5月17日,在她为新专辑开个人歌友会的时候,再度为李厚霖泪洒当场,声称忘不了这段情。有媒体如此报道:“就在李湘和李厚霖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之时,当年上演‘三女争夫’事件的秦海璐却仍然沉浸在昔日的感情之中难以自拔。”

  而在过后的采访中,秦海璐表示的确是感慨歌词,想起和李厚霖的往事而哭起来:“唱到那一句‘我恨我爱上你,怎么就爱上你,莫非爱有天意’时,往日的甜蜜场景一下子涌上心头,我承认自己忘不了这段情。”再有,《OK!》杂志专访了这个曾经在影坛大放异彩的双料影后,当问到她是否碰到过对她用心良苦的男人时,她毫不犹豫地说:“有啊,不是中国人都知道了吗?呵呵,人家都结婚了,我不太合适去讲了。”欲扬先抑、欲说还休,好一个“痴情”女子。

  人气不足绯闻补

  凭借香港导演陈果的电影《榴莲飘飘》而荣获2000—2001年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主角奖和香港金紫荆电影最佳女主角奖的秦海璐,同年还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并获最佳新人奖,当时的风头一时无二。但过后,她的代表作越来越少,除了电影《像鸡毛一样飞》让人有一点印象之外,其他都乏善可陈。

  不过如今很多时候,她的身影都只是在一些颁奖典礼或者广告上晃过。直到去年和李湘、周彦宏、李厚霖的“四角”恋爱后,她才重新回到众人的眼中,那时的她楚楚可怜,完全是受害人的角色。如今她“演而优则唱”,却早已没有了当时的人气,作为乐坛的一个“老”新人,又拿什么来抢眼球、抢市场呢?秘密只有一个———绯闻!圈内的权威人士表示:“如果再靠李厚霖的事把人气炒起来,动用网络论坛的力量是最有效而且最直接的,而且不用负任何责任。无论是谁都可以是‘茱茜’,都可以是爆料的网友。为何李湘之前的那些婚姻消息都没有被炒起来,因为说白了无论是酒吧扭打或者是买醉都是他们家庭中的矛盾,但是这次策划人学精了,懂得来个后续的新闻———第三者。对媒体来说,特别是娱乐新闻,只要有话题,有个由头就可以不停地追下去,这样,策划人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