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结辩 75%民众下注赌其无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13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娈童案结辩75%民众下注赌其无罪(附图)
美国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历经四个月的法庭攻防大战,美国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涉嫌娈童案,2日终于结辩,法庭预计下周宣判。赌博网站也开出了赌盘,有75%的民众下注杰克逊将可获得无罪开释。

  被形容是美国史上最大宗名人审讯案的迈克尔杰克逊涉嫌娈童案,2日辩论终结。检方
结辩时,努力将杰克逊形容成一个恋童癖患者,出示了杰克逊和癌症男童的亲密合照,以及男童向警方诉说遭到杰克逊手淫的录音对话。杰克逊的律师,则极力强调男童母亲以及男童说法的可信度令人质疑。

  迈克尔杰克逊性侵案历经四个月的法庭攻防,传唤85名证人,即使在结辩这一天,法庭外仍然聚集上百名粉丝不断尖叫。一位女歌迷说,“我没有告诉我老板跑到这里来,上周我书面通知她,假如你看到电视,我只能说抱歉。”

  随着法庭大战迈入尾声,赌博网站也开出了赌盘,有75%的人认为,迈克尔杰克逊应该能够无罪开释。在Intrade.com网站,则是有44%认为至少有一项罪名成立,不过比一月份减少了30个百分点。

  接下来这个案件3日控方完成结辩后,就交由陪审团召开闭门会议讨论是否定罪,预计下周会有结果。如果杰克逊被告的10项罪名都成立的话,47岁的他将面临20年的徒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