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香港先生竞选”首轮面试 能人层出不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02 中国新闻网
“香港先生竞选”首轮面试能人层出不穷(组图)
“香港先生竞选”首轮面试能人层出不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百多位“香港先生竞选”入围者昨日到电视城进行首轮面试,能人层出不穷,包括四十五寸胸健身教练Sam、自称“大围吴彦祖”的西装友、“宫雪花儿子”庄轩家、前“亚视”港男邬恒通等。

  “港男竞选”吸引过千人报名参赛,大会特别挑选百多位入围者进行首轮面试,安排了三项测试,包括考验体能的跑步机、清唱歌曲及坐在櫈上摆造型,众人要赤裸上身及穿短裤。“无线”高层何丽全、李文湘、陈紫莲、陈惠英及监制钱国伟担任评判,参赛者职业包括健身教练、发型师、政府部门、老师及学生,亦有来自澳洲的外国人,年龄介乎十八至五十多岁。

  为增添刺激性,大会将安排一次前哨战让众人热身,为期三天,在巿区进行,须在限定时间下进行三项任务,包括寻宝、IQ及体力。

  至于昨日首轮面试,参赛者质素参差不齐,除了预期中的大只佬、年轻俊男及稚气未脱的学生哥外,更有秃头中年男士、戴口罩阿叔等人。当中突出者是拥有四十五寸胸肌的健身教练Sam,更应记者要求摆出多款健美造型,他曾在九十年代健美锦标赛夺得中量级冠军,对自己充满信心。自称“大围吴彦祖”的西装型男表现风骚,不时挥手示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