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首席冠名商赞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11 新浪娱乐

  首席冠名商赞助金额:人民币500万元

  首席冠名回报:

  品牌形象回报

  1、志愿北京713行动05年冠名权益

  2、社会对“志愿北京”的关注将投射于赞助企业

  3、企业公益形象、品牌乃至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4、企业员工荣誉感及内部凝聚力的增强

  5、为企业公关创造极佳的传播主题

  6、北京及中央各媒体的曝光机会

  7、志愿北京713行动标志1年的使用权益(参考“志愿北京”标志使用手册)

  以下形式将提供给赞助企业,作为与奥运志愿者共同“志愿北京”的平台

  冠名传播回报

  1、志愿北京713行动平面传播品牌冠名体现

  《北京青年报》志愿北京713行动广告20个版A叠 292000*20=5840000

  《法制晚报》志愿北京713行动广告10个版A叠 139800*10=1398000

  《北京青年》周刊志愿北京713行动广告4个版A本 42000*4=168000

  《北京青年报》志愿北京713行动访谈类专题4个版A叠 292000*4*0.4=467200

  《北京青年报》7月18日“志愿北京”713行动专刊,24个版C叠 131500*24*0.4=1262400

  2、志愿北京713行动户外媒体品牌冠名体现

  路牌广告2个月 379000元

  东城区美术馆至朝阳门桥两侧:18块(3米*9米14块, 3米*10米4块)

  东城区隆福大厦路口西侧便道:1块(2.5米*4.5米双面灯箱)

  朝阳区左家庄机场辅路路口西南:1块(3米*6米落地广告牌)

  宣武区广安门桥西南侧:1块(30米*4米落地广告牌)

  公交车身广告3个月 458750元

  5辆44路新型单机车

  5辆300路巡洋舰

  地铁广告至少1个月 261200元

  地铁通道广告:60块(1.1米*1.6米)

  地铁扶梯广告:49块(0.47米*0.62米)

  3、志愿北京713行动线上传播品牌冠名体现 1,000,000元

  志愿北京713行动官方网站及合作网站

  志愿北京713演唱会新浪网线上直播

  志愿北京713行动官方网站的企业网站链接及志愿企业栏目

  4、志愿北京713行动电视、电台传播品牌冠名体现

  志愿北京713演唱会中央电视台全程录播:2,000,000元

  志愿北京713演唱会北京电视台全程录播:1,500,000元

  志愿北京713行动晚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

  中央电视台播出对比报价:

  《同一首歌》300-800万 《中华情》300万

  [注]为便于理解回报内容,请首先阅读以下定义及解释。

  品牌体现是指在传播介质中出现企业的品牌标志或品牌称谓。

  品牌冠名体现是指在广告(包括平面、户外、电视、电台等)及公关(包括平面、网页、活动等)中不仅出现企业的品牌标志或品牌称谓,并且其品牌体现与“志愿北京”品牌体现一致,具体表现为:

  I、在所有的广告版面或内容中,凡是出现“志愿北京”对某一行动或活动进行主题冠名的同时即出现首席志愿伙伴的品牌称谓,以中国联 通和7.13演唱会为例,品牌冠名体现表现为“志愿北京 中国联 通 7.13演唱会”;但当“志愿北京”出现在某一具备特定意义的口号当中时,未必出现首席志愿伙伴的品牌称谓,例如“志愿北京,奥运有你”不被表现为“志愿北京 中国联通,奥运有你”;当“志愿北京”出现在广告文案中,未必出现首席志愿伙伴的品牌称谓。

  II、在所有的广告版面或内容中,出现“志愿北京”标志的同时出现首席志愿伙伴的品牌标志(参考“V计划品牌体现”及“志愿北京标志使用手册”)。

  III、在所有的公关版面或网页上,凡是出现“志愿北京”对某一版面或栏目进行主题冠名的同时即出现首席志愿伙伴的品牌称谓,以中国联 通和“志愿者故事”栏目为例,品牌冠名体现表现为“志愿北京 中国联 通 志愿者故事”;但当“志愿北京”出现在某一具备特定意义的口号当中时,未必出现首席志愿伙伴的品牌称谓,例如“志愿北京,奥运有你”不被表现为“志愿北京 中国联 通,奥运有你”;当“志愿北京”作出现在文章段落中时,未必出现首席志愿伙伴的品牌称谓,例如“志愿北京713行动基金企业志愿者计划(Volunteer Plan),简称V计划,是指企业以奥运志愿者的身份出资支持志愿北京713行动基金并志愿参与志愿北京的奥运志愿者行动的一揽子计划。

  IV、在所有的公关版面或网页上, 出现“志愿北京”标志的同时出现首席志愿伙伴的品牌标志。

  5、可配合首席志愿伙伴所要求的企业个性化传播方案及方式

  在首席志愿伙伴赞助企业要求下,在志愿北京713行动中允许与首席志愿伙伴共同设计不影响行动主旨、目标的内容以配合企业的品牌传播,其所涉及的志愿北京行动计划外的所有第三方费用(包括设计费、制作费、场地费、餐费、劳务费、交通费、住宿费、运输费和服务费等)由首席志愿伙伴自行支付。

  举例如下

  I、结合企业产品、行业、业务等特点所设计的志愿北京行动的吉祥物。

  II、结合企业产品或业务的传播方案,例如针对无线通信运营商的“志愿北京”主题短信活动。

  III、在志愿北京713行动中派发首席志愿伙伴提供的宣传资料,要求该资料结合志愿北京行动内容及主题进行,其中“志愿北京”品牌体现应与首席志愿伙伴的品牌体现保持一致。同时,该资料在派发前应受到“志愿北京”的审阅和同意。

  IV、配合首席志愿伙伴召开的“志愿北京”主题新闻发布会,例如:帮助邀请志愿北京主办方领导出席活动并提供肯定“首席志愿伙伴”支持志愿北京713行动基金及其资助下的志愿者活动及培训”的证言;允许首席志愿伙伴发布与新闻发布会相同主题的传播内容,并在媒体报道上予以支持及协助。

  以下形式将提供给志愿供应商作为“你”展示自己并祝愿“志愿北京” 的平台

  个性传播回报

  6、晚会现场回报

  门票费 30000元

  安全出口灯箱广告位18个

  [注]安全出口灯箱广告之灯箱片图案由首席志愿伙伴提供,内容需提前经“志愿北京”审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