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实话实说》明天交接 和晶归来说“减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7 金羊网-新快报

  

《实话实说》明天交接和晶归来说“减肥”(图)
和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阿忆单独主持的最后一期《实话实说》结束,产后休假归来的和晶明天即将第一次亮相《实话实说》,并和阿忆共同主持两人的交接节目,探讨“减肥”话题。

  对于主持人的交接问题,《实话实说》制片人海啸首次对阿忆“入主”以来的表现,以及《实话实说》的三位不同主持人发表了他的看法。

  “阿忆算是为朋友两肋插刀”

  阿忆自去年年底接替因休产假而暂时离开《实话实说》的和晶主持节目以来,一直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也引来了不少争议,而阿忆也曾经对媒体表示,主持《实话实说》有可能成为他的“滑铁卢”。

  制片人海啸笑称:“和晶做了母亲后主持上是有所变化,与人沟通起来更亲切了。”对于之前颇受微词的阿忆的主持,海啸坦言:“阿忆主持的这一段时间并不像有些人猜测的那样收视不好,实际上我们的收视率没有降低,有时候表现还很好。《实话实说》是老节目,主持好不容易,被挑剔却很容易,阿忆的担子很重,他的压力也很大,他需要克服各种挑剔的眼光,还要适应新的工作方式以及台里的不同要求。在主持节目的同时还要面对那么多的新闻,保证了节目的正常运转,他算是为朋友两肋插刀,劳苦功高了。”

  “和晶喜欢控制住自己”

  《实话实说》作为国内第一个脱口秀节目,其主持人的表现一直是各个媒体关注的问题,从崔永元、和晶到阿忆,海啸分别对这三位主持人的个性作了如下评价:“小崔是个特别感性的人,在做节目的时候很容易判断出他在什么时候会动感情,往往我们这边还没怎么着呢,就看小崔在使劲咬牙,我们就知道小崔要挺不住了。和晶的自制力很强,喜欢控制住自己,属于比较理性的。阿忆的主持带有比较浓厚的文人色彩,有时候在现场阿忆像个善良的大男孩,不会轻易打断嘉宾的发言。” 栩/编制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