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近600位明星电话被曝光专题 >正文

巴金不堪干扰宅电急换号 电话可能源于艺人统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600名人电话在网上曝光,严重干扰了这些名人的生活。昨日上午,作家陈村愤然向记者报料:这两天又发现在某校校友录上,赫然登着巴金家里的电话。巴金女儿李小林接到许多莫名其妙的电话,忍无可忍的李小林只得求助于在“九久读书人”网站担任总版主的陈村,在陈村的努力下,有些网站已经删帖,有的没有回应。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李小林家的电话,不料电话里传来了“对不起,该电话号码
是空号”的声音。无法联络到李小林的记者,最后从上海市作协秘书长褚水敖处得以确认,因不堪干扰,巴老家的电话已被迫改号。李小林好友:改号出于无奈

  昨天下午,李小林的好友宗福先告诉记者,这些天李小林家里的电话几乎被打爆。这严重干扰了巴金家人的生活。有时甚至在听到电话铃响起后,拿起来接听时却发现对方完全没有声音。前两天,李小林干脆把电话线拔了。这严重影响了他们家庭与真正的朋友、亲人之间的联络。

  作为巴老家多年的朋友,宗福先说自打他与巴老及他家人认识以来,他们家从来没有改过电话号码,至少也有20年以上。但现在却不得不被迫改变,尽管这会带来很多麻烦。宗福先说,这些公开电话号码的人实在是太缺德,破坏了巴老家和平宁静的生活,也破坏了很多东西。

  在某大学附属中学的网络论坛中,1925年的校友会一栏里,巴老的家庭电话与地址赫然在目。接到记者的电话后,该校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是在今天上午才得知这一情况,并将尽快做出处理。该帖其实由巴金的老同学所发,以便于同学与朋友之间的相互联络,学校事先并没有料到会产生如此后果。此外,由于明天开始高考,学校暂时无人上班,因此只能于3天后高考结束才能处理,“一是把该帖删除,另一种是从技术上完善学校网站的发帖制度,保证只有本班同学才能阅读并发布相关帖子”。

  昨天,《时代商报》记者又从圈内人士处听到了不同说法,称被曝光的明星电话来源于央视某栏目的艺人统筹,因为他平时专门负责与艺人联络,所以电话十分齐全,最近他因与制片人发生矛盾被辞退,不知道是为了泄愤,还是想给节目带来麻烦,将自己手中的明星电话贴上了网。而其他两位艺人经纪和某节目艺人统筹都表示也听说了这个消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