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自嘲 被郭富城拒绝“又酸又伤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10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自嘲被郭富城拒绝“又酸又伤心”(附图)
容祖儿主持“列车书室”揭幕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郭富城的个唱劲歌热舞大获好评,快将举行个唱的容祖儿大送秋波希望请得城城为她个唱排舞,怎料被城城拒绝。祖儿昨日出席在沙田火车站举行的“阅读车厢二○○五列车书室揭幕礼,回应时不禁扁嘴称这是首次被男士拒绝,真是又酸又伤心。

  祖儿说:“好hurt!I am so sad!一个是歌手一个是巨星,这个不应该!”对于城城说
怕她应付不到,她直言称自己不知道,但最希望有突破,以回报观众。另外,几年前,祖儿家里曾发生火警,昨日又有网上消息指祖儿家里发生火警,她说已是二千年的事,虽然有人说火烧旺地,但都不想再发生,她没有钱再重建家园。

  与学生体验列车书室

  祖儿昨日为“列车书室”主持揭幕仪式,之后还即席讲故事予在场数十个小学生听。及后大会安排了一个与她样貌极似的女学生,与她交换阅读心得。祖儿见到女学生时,都觉得十分相似,笑言大家都有个“鲤鱼嘴”。之后她更与四十多位小学生一齐乘火车到红磡站,体验车厢阅读。她说以前读书时每天都要搭火车返学,但入行后已很久没有搭火车。爱看书的祖儿,最近迷上看漫画。至于会否出书?她说自己的手提电话同时是一部电子手帐,每当遇到觉得精彩及难忘的事,她会即时记下。现在都储了两、三段文。她觉得自己的文笔如何?她笑说:“我相信我的文笔比口才好,可能因为我有习惯写日记之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