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众星云集《天下第一》 李亚鹏成剧中最大卖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7:17 华商网-华商报

  由张卫健郭晋安霍建华叶璇李亚鹏高圆圆等众多明星参演的《天下第一》即将登陆西安荧屏,该剧在其他电视台播出时曾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这部发生在明朝中期的武侠电视剧,也被称为李亚鹏的翻身之作,四段绝世感人的爱恋牵扯出一个宫廷的阴谋。

  李亚鹏成最大卖点

  说实话,李亚鹏在张纪中拍摄的金庸剧中,不管是令狐冲还是靖哥哥,实在是与原著相差甚远。所以不少人认为《天下第一》是李亚鹏的翻身之作。李亚鹏拍摄该剧也受到了不少关注,拍这部戏摔断了腿,还在养伤期间和天后王菲传出了相恋的消息。虽然王晶只给李亚鹏“演技70分”的评价,但随着李亚鹏与王菲结婚消息的传开,“鹏菲恋”转而成为了《天下第一》的最大卖点。

  王晶制造

  曾几何时,只要有了导演王晶的名字,电影就有了票房保证。此次演员阵容相当豪华,包括“星女郎”黄圣依以及香港、台湾、内地的张卫健、郭晋安、叶璇、霍建华、陈怡蓉、李亚鹏、高圆圆等当红演员。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制作阵容也相当强大。由王晶担纲制作、改编,邓衍成担任导演之外,著名武指程小东将打斗场面设计得十分精彩。

  爱情+搞笑是亮点

  有美女和帅哥的电视剧肯定有爱情。剧中李亚鹏和黄圣依的爱情戏、叶璇和霍建华的爱情戏都相当好看。《天下第一》讲述了由李亚鹏、叶璇、郭晋安、霍建华扮演的明朝四大密探之间的友谊与爱情,而这四人中由叶璇扮演的惟一的“女密探”上官海棠更是与其他3人都有一段感情纠葛。除了爱情外,电视剧还相当搞笑,郭晋安在《天下第一》中饰演的成是非是一个宫廷密使,也是剧中的一部超级“搞笑机”,他不耍帅、不舞刀,只有讨巧的戏分。丰富的搞笑戏,让郭晋安吃足了苦头。王晶千叮万嘱,他要郭晋安扮演的“成是非”放弃周星驰式的夸张搞笑,也不要像张卫健般的快节奏,而要的是“郭式幽默”。每一场戏,郭晋安都花了很多时间去揣摩及加料,加上王晶的帮助,郭晋安此次表演确有很大突破,在剧组堪称“搞笑第一”。本报记者 刘哲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天下第一》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