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雪狼湖》绝唱 今天开始全线售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31 今晚报

  

张学友《雪狼湖》绝唱今天开始全线售票(图)

  

《雪狼湖》排练现场

  今晚报讯 张学友大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今天起在全市各大售票点售票,歌迷可以就近购票。

  这些售票点包括:河西区乐园道一号宝丽金大酒店4楼401房间,今晚报公众服务中心96860,民园体育场售票处,天津票务网,华乐票务,津乐汇二楼共享空间,溪桥日本料亭,邮政11185。组委会开发区售票中心:开发区第三大街16号泰达中心酒店三层B303会议室25206088,泰达足球场售票处,塘沽金元宝商厦。

  《雪狼湖》的国语版与内地歌迷见面后,好评如潮,从去年圣诞节到今年元旦,《雪狼湖》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的四场演出取得极大成功,不仅上座率惊人,而且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该演出被称为“是目前华语音乐剧领域中,表现手法最独特,演出方式最新奇,商业和艺术完美结合的音乐剧之一”。

  国语版《雪狼湖》在音乐、舞蹈、台词等方面都有所改动,整部剧比较适合内地观众观看,张学友表示:“剧情上与之前的粤语版大致相同,但新的版本在舞台、灯光及表现手法方面都有所改变,节奏要比以前明快。”《雪狼湖》舞台全部由电动控制,显得灵活紧凑。部分歌词也由张学友亲自改动,上半场演唱曲目共有14首,下半场演唱曲目共有19首。张学友主唱的《爱的永恒》依旧是主打曲目,宁静雪的《爱狼说》,宁玉凤的《等了又等》、《两个她的秘密理想》,梁直的《狂》,宁太太的《爱钱万岁》以及老狼仙的《种子》保持了粤语版原有的味道。国语版《雪狼湖》在舞蹈设计方面也改进很多,下半场的一段剧情中,胡狼被抓进牢房的情绪用群舞表现出来,让整个剧情变得跌宕起伏,再加上学友富有磁性的完美声线,观众能够更好地感受这段经典爱情故事。

  记者在采访张学友时,他表示这是最后一次出演《雪狼湖》男主角,凝聚了自己很多情结在里面。从他几次欲言又止的神情中,可以看出他对《雪狼湖》的难舍之情。说起对《雪狼湖》日后的期待,学友希望《雪狼湖》能靠所有演员的努力得以延续下去。记者柳治/文  曹彤/图

  歌迷热线:28313438、28313427、23248588。本次演出的招商工作正在火爆进行当中,欢迎各界参与盛事!招商热线:23248588、23257397、13920418758。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