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陈松伶南京宣传造势 大姐姐风范令人折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陈松伶南京宣传造势大姐姐风范令人折服(附图)
陈松伶

  南京日报讯 本期南京日报明星会客厅邀请到的嘉宾是影星陈松伶,作为华光·银河湾《雪狼湖》女二号“宁玉凤”的扮演者,昨天她提前来宁宣传造势,并与本报影迷亲密接触。本报10位歌迷见到陈松伶,直对记者说,一袭白色套裙的她与十年前《笑看风云》中的“贞烈”没两样。

  第一讲:说笑话放松法

  刚开始,大家都很安静。紧挨着陈松伶旁边的一个女孩特别激动,几次张嘴想问问题都说不出来,陈松伶急忙安抚道:“别急,别紧张,让自己放松下来。我第一次上镜时也是这样,紧张得要死,说话打结不说,连走位都不会,导演气得大骂我‘笨蛋’,当时我不服气,我IQ不低,念书时成绩也好,怎么会是笨蛋呢?”说着,陈松伶皱着眉头做了个鬼脸,于是大伙笑作一团,原本紧张的气氛彻底解除。

  眼见大家放松下来,陈松伶才总结道:“这就是秘诀了,当自己紧张得时候,在心里和自己讲一个笑话,笑出来了自然就不紧张啦。这对于笔试、面试都很管用。”

  第二讲:性格内向破解法

  “松松姐,你好幽默喔!”那个女生终于出声了。“我平时不太说话,刚才一紧张都不知要说什么了。”陈松伶笑说:“你们相信吗?我小时候非常内向,把话都藏在心里。做了两年音乐节目主持人,才彻底改变了。”

  陈松伶说,人只要处在适当的环境氛围内,性格是可以产生变化的。“不是要性格内向的人都去当主持,只是告诉大家,想办法把自己放到一个需要说很多话的环境中去,逼自己不得不多说话,时间长了,话多了人自然会开朗起来。”一席话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气氛活跃了,陈松伶平易近人、“大姐姐”的风范令众人为之折服。

  第三讲:珍珠粉美白法

  一个打扮靓丽的女生向陈松伶轻松发问:“松松姐,感觉你和《天地男儿》里的样子一点没变,而且更有女人味了。跟我们讲讲其中的秘诀吧!”在场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赞同。陈松伶得意地说:“我绝对没整容喔!我只是调整了心和脑袋。刚出道的那些年,我不修边幅,总觉得没必要伪装自己,可随着人生阅历的增加,我才渐渐明白外表对自己给旁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我是从29岁才开始学着打理自己。”

  陈松伶向大家推荐了珍珠粉,“别以为国外的化妆品好,其实中国的东西才真正取自天然,健康有效。”陈松伶反对女生去做SPA或美容,她认为那样反而会令皮肤变得松弛,只有适当的有氧运动才能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

  第四讲:“跳”过叛逆期

  几年前,香港媒体报道说陈松伶与母亲关系恶劣,而在6月初的香港《雪狼湖》公演中,陈松伶声泪俱下地在谢幕时说:“感谢我的妈妈和我的妹妹来看我的演出,她们是我演出成功最大的精神支柱。”陈松伶向影迷主动说出这段往事,是因为看到年轻的他们,就如同看到当初的自己,希望大家都“跳”过叛逆期。一个男生说:“我和爸妈有代沟,他们不明白我在想什么,我也不懂他们。”陈松伶说:“你不懂他们是因为他们不会把苦衷告诉一个小孩子。”“那产生冲突时怎么办?”“当时你可以生气,千万别把气放在心里。你可以离家出走、可以发脾气,但你千万要记住,第二天一定要回家。然后平心静气地对父母说,‘我已经是大人了,能告诉我你们生气的原因吗?’”

  陈松伶解释道:“人的IQ是不变的,但EQ却是随年龄增长而上升的。只有当我们长大之后,才能明白父母的苦心,和他们像朋友一样相处。也许年轻时还做不到,但至少要坚信父母爱自己的信念。” 记者孙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