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李家班”举行私人聚会 钟镇涛黄秋生前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30 每日新报

  在本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著名导演李少红携新片《绝对隐私》来到上海,但这次陪她站在红地毯上的不是老搭档周迅陈坤,而是由曾黎、徐筠、林申、贾妮等组成的全新的“李家班”阵容。昨日,“李家班”举行了一次私人聚会,邀请了钟镇涛黄秋生等圈内好友前来捧场,在现场的欢聚中趣事不断令人忍俊不禁。

  曾念平甘当护花使者

  李少红的先生曾念平同为《绝对隐私》一片的导演,但在昨日的聚会上,他护着的那朵花不是李少红,却是妻子旗下的演员贾妮。因为礼服过长,贾妮出席聚会时差点被自己的裙摆绊倒,这个小小的细节都被走在身边的曾念平看在眼里。生怕贾妮再发生什么意外,曾导竟携手与贾妮共同走下台阶,边走边低头教贾妮怎样迈步才不会摔倒,而且在酒会中几乎寸步不离地“守”在贾妮身边。

  钟镇涛向贾妮道歉

  聚会上,朋友相聚应该是把酒言欢,但记者发现前来捧场的钟镇涛一直在与贾妮窃窃私语,并不时面露歉意。借聚会间隙,记者向钟镇涛了解详情,他说:“去年拍《蟋蟀大师》时我与贾妮有过合作。在一场戏中,贾妮要背着我走70多米,虽然贾妮身材高挑,但要背起我这个1.85米的大男人实在不容易。拍摄过程中,我也没有留意,直到几个月后,贾妮生下宝贝儿子。我得知消息后一算,拍摄‘背戏’时,贾妮其实已有三个月身孕,当时就吓出一身冷汗。”

  黄觉黏住李少红

  黄觉在与李少红合作了《恋爱中的宝贝》后,再次成为“李家班”的一员。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黄觉本是随关锦鹏导演的电影《长恨歌》而来,可是一看到恩师李少红,黄觉便立刻“叛逃”过来,紧紧“黏”住李少红,甚至要“勾肩搭背”才过瘾。李少红善意提醒黄觉要注意形象,可黄觉非但不觉得有什么,还说:“见到你高兴呀!”此话一出,惹得同门师妹们一致“声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