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04-05年度优秀音乐作品评选专题 >正文

2004-2005年度优秀音乐作品音乐会总体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13 新浪娱乐

  由中国音像协会发起主办、北京天声艺联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唱片产业高峰论坛、2004—2005年度优秀作品音乐会暨年度排行榜大型演唱会”将于2005年8月5日至7日在天津大剧院和天宇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音像协会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年度颁奖盛典,为中国的唱片工业树立标竿,同时伴随高峰论坛的召开,为业界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届时,产业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及中央
电视台的有关领导与唱片业的行业协会、团体,出版、发行、制作公司,国内外唱片公司,专家、学者等将共聚一堂为中国唱片产业的形成与发展深入研讨、献计献策,以此推动中国唱片产业的健康成长。

  论坛同期还将举办“2004—2005年度优秀音乐作品音乐会暨年度排行榜大型演唱会”。为突出本次活动地广泛性与公正性,年度优秀音乐作品的评选将首次采取群众公开投票的方式选出,所有两岸三地流行乐坛2004年至今由各唱片公司、出版公司出版发行过的唱片或个人单曲均为备选对象。

  评选将采取网上投票及手机短信两种方式。包括优秀大陆男女歌手、优秀港台男女歌手、优秀组合、优秀乐队、优秀新人以及词曲奖、制作奖、单曲奖、翻唱奖等十余个奖项。同时还将颁发大陆、港台双白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等奖项。

  颁奖盛典大型演唱会将于2005年8月6日晚七点半在天津大剧院一号厅隆重举行。演唱会将首次由台湾东森电视台向全球卫星转播。包括天津电视台在内的国内多家电视媒体也将进行转播。

  投票方式:

  网上投票: 新浪网ent.sina.com.cn/ (活动官方网站)

  短信投票: 移动、联通用户编辑正确的歌手姓名、唱片名称及所评奖项发送到958868

  小灵通用户编辑正确的歌手姓名、唱片名称及所评奖项发送到97777668

  短信评选网站www.btvsky.com

  备选名单及评选规则请参考新浪网活动官方网站。

  本次评选将为短信投票的群众设立众多奖项:

  一等奖:为电脑抽取的200名中奖观众免费提供晚会现场门票。

  二等奖:获取获奖明星签名CD一张(共300张)

  三等奖:获得获奖明星合影相片一张(共1000张)

  投票截至日期:2005年7月15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