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网上拍卖杰克逊面容的土司,你敢吃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55 金羊网-新快报
  一块出现了杰克逊面容的吐司被放在网上拍卖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近日,有人将一块吐司放在网上拍卖。这块吐司可不是一般的吐司,它上面显示了昔日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面容。

  卖家更加指出,在法庭宣判杰克逊无罪的时候,杰克逊的样子就突然出现在他的吐司上。卖家说:“一宣读,他的样子就出现了。”

  这个商品虽然古怪,但仍然吸引了数千人次的点击率,甚至还有不少人出价。

  卖家说:“这不是卖给人吃的———不过话说回来,谁想吃他的脸?”

  幸运竞投得这块吐司的买家还将获得赠品———一块显示有杰克逊的律师,托马斯·梅瑟里奥面容的吐司。

  6个月之前,一块出现了圣母玛利亚面容的干酪三文治在eBay以1.5万英镑卖出。不知道“迈克尔·杰克逊吐司”又能卖出多少钱。作者/月色
网上拍卖杰克逊面容的土司,你敢吃吗?(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
 
网上拍卖杰克逊面容的土司,你敢吃吗?(组图)
 赠品———“托马斯·梅瑟里奥吐司”

 
网上拍卖杰克逊面容的土司,你敢吃吗?(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吐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