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专题 >正文

Twins超级新秀大赛现场示范化妆技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20 法制晚报
Twins超级新秀大赛现场示范化妆技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组合蔡卓妍和钟欣桐正在为模特化妆 摄/记者 屈晶

  参加新秀大赛发布会 两人默契配合为同一个模特化妆———

  本报讯昨日,著名组合Twins现身光线传媒主办的“2005超级新秀大赛”新闻发布会。虽然刚在香港开完演唱会,但Twins一到现场立刻活力四射,丝毫没有倦怠。在主持人何炅的评点下,Twins还现场与观众比拼化妆技巧。

  何炅先给Twins解释了比赛规则:“在规定的两分钟内,Twins要共同在一个模特脸上各化一半妆容。如果二人配合默契,妆容协调一致即为优秀。”随着主持人何炅一声令下,Twins立刻打开化妆包,研究起颜色来。蔡卓妍仔细审视了箱内的工具后,立刻与钟欣桐咬起了耳朵。也许是为了在模特脸上统一色调,蔡卓妍示意钟欣桐先画嘴唇,而自己急忙描起了模特的眼线,将模特的脸分为上下两部分化妆。结果被细心的评委何炅发现,重申了比赛规则,聪明的Twins立刻及时调整策略,各司其职。

  为了追求完美的效果,Twins在两分钟内并没有完成模特的上妆,于是一向机灵的蔡卓妍趁主持人何炅与现场媒体对话之际,依然在模特的脸上认真地涂抹着。“蔡卓妍别画了,现在时间已经无限延长了。”何炅直言道。蔡卓妍吐着舌头,依然很自我地在涂抹着模特的脸,甚至还趁媒体记者上台拍照时继续给模特化妆。

  作者:屈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