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专题 >正文

“下一站天后”揭幕 TWINS不怕何炅拷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0: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造星大赛“下一站天后”的揭幕仪式前天在北京举行,偶像组合Twins到场助兴,结果遭遇主持人何炅的默契考验。

  整场活动中,哪怕有一分一秒的空当,阿Sa都会跑到阿娇耳旁窃窃私语,两人还自顾自笑起来,弄得主持人何炅一头雾水。组合中,成员之间的矛盾肯定是最大的不开心,但Twins却是出了名的和睦。所以这次何炅也为二人出难题,想再度考验她们的默契度。结果两轮测试下来,阿娇对阿Sa最大的嗜好(睡觉、看电影)、最喜欢的人(刘德华)、最喜欢的运动(滑冰)了如指掌,而阿Sa对阿娇最喜欢自己的眉毛和睫毛等问题也是对答如流,如此高的默契程度都让人不免怀疑一切是否都经过事先准备。

  活动中还有一个环节,就是Twins为模特化妆。阿Sa穿了一件大领口衣服,比赛时不免要弯腰。玩得高兴的她早已把走光问题抛到脑后,露出的身体看上去十分消瘦。直到有歌迷提醒,她才注意此事,直到游戏结束前,都专门用一只手按住领口。(余姝陈舒文\图)

  阿Sa为模特化妆
“下一站天后”揭幕TWINS不怕何炅拷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