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朴恩惠低胸抢镜 密会老板“抛胸”答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24 金羊网-新快报
韩星朴恩惠低胸抢镜密会老板“抛胸”答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故意做出诱人姿势让记者拍照

韩星朴恩惠低胸抢镜密会老板“抛胸”答谢(图)
朴恩惠

  《大长今》继续发挥余热。片中扮演“连生”的朴恩惠上个星期到香港宣传兼拍广告。由于之前的李英爱和其他剧中演员均在香港卷起了热潮,因此朴恩惠也向他们看齐,以“一姐”的架势出巡。不过,明显人气不足的她只好以“胸”补足,而且还在香港游艇会私会代言品牌的幕后老板,“抛胸”答谢。

  博上镜晒胸走光

  拥有34C傲人上围的朴恩惠,踏上香港开始,就毫不吝啬其天赋本钱,时时秀出自己的美好身段。怪不得早前在网上击败“长今”李英爱,成为港男“最想结婚的对象”。

  此次朴恩惠在香港逗留了5天,其中有4天是拍摄代言广告。她的第一站是接受媒体访问,虽然有服装品牌赞助,但朴恩惠毫不理会,穿上自己的“私伙”———一袭白色低胸吊带裙开始了自己的“抛胸”行程。即使她表现得很“警觉”,不时低头审视自己的衣着,一有走光嫌疑就捂紧胸口,但是仍然遮不住其傲人的身段。在“欲露还休”的同时,成功地制造了这次香港行的“性感”话题。

  接着,她又换上了一套紧身的小背心运动装,到瑜伽室锻炼。明知道低下身子会春光乍泄,她依然非常投入,做出了多个诱人动作让杂志拍照。之后几天,无论任何大小活动,朴恩惠几乎都是低胸上阵,丰满的身材果然谋杀了不少在场记者的“菲林”,也几乎让所有的媒体报道都在其性感身材上做文章。为了抢镜,朴恩惠真是费尽了心思。

  游艇会密会老板

  据悉,这次该护肤品牌肯花500万港币请目前在韩国属于“二线姐仔”的朴恩惠代言,都是幕后大老板廖敬邦授意。廖敬邦是该品牌的代理集团主席,是香港的隐形富豪,同时也是《大长今》的忠实Fans,特别钟情于“连生”这个角色。由于刚好旗下的品牌要找代言人,他便看中了“连生”的清新气质,更亲自飞往韩国,以丰厚的待遇力邀朴恩惠出任代言人,终于以诚意和“银弹”打动了伊人,“包”下朴恩惠一年,任中国地区代言人。

  受到大老板的青睐,朴恩惠也十分“识做”,落力宣传,以回报老板的“慧眼”。就在离港前一晚,朴恩惠受邀参加了廖敬邦的生日晚会。原本廖敬邦打算在卡拉OK举行宴会,“顺便”慰劳远道而来的这个贵宾,但是很多人都想看这个“性感女神”玩得兴奋点、放开点,于是他便将地点改在了香港游艇俱乐部。据知情人透露,当天晚上,廖敬邦亲自去接朴恩惠进俱乐部,接着还将她一一介绍给在场友人。不过,由于游艇会的会员全是城中名人,非富即贵,因此俱乐部的保安系统相当严密,旁人无法得悉究竟当时情形如何。知情人也只是语焉不详地表示“总之大家玩得尽兴”。

  媒体沦为“茄喱啡”

  因为有大老板撑腰,朴恩惠的香港行可谓“风光十足”,颇有巨星驾临的风范。不过,却惹来了香港媒体的不满。在娱乐圈混迹好几年的朴恩惠非常懂得为自己造势,居然不辞千里请来了一帮韩国“狗仔队”,把她在香港几天的行程全部拍摄下来,而且还不停地采访香港记者,内容都是围绕朴恩惠在香港如何走红的问题。香港媒体通通沦为了“茄喱啡”。对此,香港媒体大为不满,当场发火:“李英爱那么红,都没有私人摄影师跟着,这样分明是玩我们!”

  突然变成抢手货

  现年27岁的朴恩惠,7年前加入娱乐圈,被模特公司看中邀请当模特并接拍了首部电视剧。可惜她并没有一炮而红,虽然拍过十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但几乎都是演配角。2001年她和黎明合作《天使梦》也没有任何帮助,还曾经因为事业停滞而令她一度患上轻微抑郁症。2002年,她重燃斗志,狂拍电视剧,终于凭借《大长今》中“连生”一角,令事业出现生机。

  在《大长今》中,“连生”由小宫女摇身一变成为四品淑媛娘娘,的确是苦尽甘来。现实中,朴恩惠也努力向一线位置迈进。如今小有成绩的她是否守得云开见月明呢?单单被一个广告商“钦点”不能说就已经是大红大紫,从她的这次香港行来看,还要再多多努力才能实现梦想。芷汀/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