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展示小蛮腰 放烟花贺个唱三度加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8:35 中国新闻网
徐小凤展示小蛮腰放烟花贺个唱三度加场(组图)
徐小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小凤展示小蛮腰放烟花贺个唱三度加场(组图)
徐小凤

徐小凤展示小蛮腰放烟花贺个唱三度加场(组图)
徐小凤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连二十场的“金光灿烂徐小凤演唱会”,七月廿三日至八月十一日于“红馆”举行。昨日主办单位于洲际酒店举行大型记者会,现场宣布加场的喜讯,由原定的十五场再加开至二十场。

  在记者会,台上三度放烟花,一班小朋友在管弦乐团伴奏下唱出她的名曲。穿上蓝色
连身裙现身的小凤姐身形苗条,与年初出席英皇春茗时判若两人!一袭蓝色紧身衣裙配以七彩闪饰,可谓衬到绝。经过一轮努力修身,小凤姐明显状态大勇,在蓝色紧身衣裙之下,小蛮腰更见突出。正式公开亮相状态佳

  不少人都大赞小凤姐身材变的好,她自问没有特别去减肥,最紧要是可以变得扎实些,其实自从决定要做演唱会后,电话便一直响过不停,只是忙着听电话,已令她变瘦。不过,她坦言这是很开心,但开心得来亦有压力,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对她有太大的期望,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她扬言定会唱到最好,为你唱歌。

  小凤姐今次演唱会的名称,沿用十年前的“金光灿烂徐小凤演唱会”,她坦言不是刻意用回这个名,期间考虑过很多名,例如吴雨就提议用“金光璀璨”;不过小凤姐立即否决,因为她觉得“璀璨”谐音似“摧残”,并不吉利,故最终都是用回“金光灿烂”。

  感激杨受成知遇之恩

  司仪表示小凤姐自八三年在“伊馆”首次开演唱会,加今次这二十场,已超过一百五十场的纪录。不过小凤姐强调自己从没有刻意计算,亦不知道开过多少场演唱会!她坦言,场数对歌手来说,真是很大压力,若常以场数来挑战自己,压力会好大,而她早在多年前已没有再想场数的问题了。

  切过蛋糕,进行祝酒仪式后,杨受成上台与小凤姐握手。小凤姐风趣表示,当初她应承杨生复出开骚,主要是因为杨生找她的时候,正是她最肥胖的时候,对方竟还胆敢找她开演唱会,足以证明对方真的对她好有信心,继而促成这次合作。

  加场与否视天时地利

  小凤姐演唱会的海报旧照,看来很漂亮,她表示真的好喜欢这张照片,但用了之后又有点后悔,因为要她keep回海报的相片一样,的确有难度。至于其小蛮腰是否只得二十二寸?她坦言没有刻意度过,但应该没有这么纤细,但她亦满意现在的身材,当然亦想再瘦一些。

  会否再想三度加场呢?小凤姐觉得加场并非由自己决定,最主要是视乎档期及观众的决定,虽然她亦好想再加场,但亦要得到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再强调场数不是问题。

  自宣布复出后,经常遭受狗仔队滋扰,小凤姐笑云其实跟踪她亦会很闷,因她没有太多花絮供狗仔队去发掘,她更担心狗仔队的安全呢!不过,常被跟踪也有后遗症,出街时会觉得有很多车跟著自己,好像杯弓蛇影,但若没有人跟,她又会很担心呢!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徐小凤演唱会火爆夏季 加开七场同样热烈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