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粉丝派”青春大本营 甜蜜公主张娜拉专题 >正文

房祖名效法成龙捐30万 父子同台亮相慈善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58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效法成龙捐30万父子同台亮相慈善秀(图)
“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综艺晚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效法成龙捐30万父子同台亮相慈善秀(图)
房祖名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综艺晚会前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参演艺人包括有成龙及其子房祖名唐季礼曾志伟许志安苏永康周华健李宗盛等,其中祖名更效法父亲一向的善心,当场大解善囊捐出30万元。

  晚会由成龙一边打大鼓、一边高唱《男儿当自强》作始,更有一百位少林小子耍功
夫助威,成龙可能用力过度,鼓棍一度脱手,幸他身手敏捷捉紧鼓棍,获得全场欢呼声。而志伟与女儿曾宝仪则担任大会司仪,二人自我介绍时宝仪自称来自台湾及香港,志伟接着说:“我是辛苦养大她的老爸。”全场再度欢呼四起。

  那英出场时,大会播放她早前探访聋哑学校的情况,她表示答应过聋哑小孩一年后会学懂手语跟他们沟通,更即时教现场观众做“把爱心奉献给孩子”的手语。而唐季礼表示成龙很喜欢周华健及李宗盛的《真心英雄》,说罢四人便一起唱起这首歌,更有一百名小朋友陪唱。而房祖名则分享探访山区儿童的感受,更即席捐出30万元救助孩子。

  另外,许志安及苏永康这对好兄弟,就在台上与一百名小朋友庆祝生日,当台中升起大蛋糕时,各人就齐唱生日歌及吹蜡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房祖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