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启动专题 >正文

芙蓉姐姐选秀杀入200强 采访要排队专人接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00 潇湘晨报
芙蓉姐姐选秀杀入200强采访要排队专人接电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络传奇人物“芙蓉姐姐”日前参加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选角活动,众多网友则翘首以盼最新进展。剧组制片钱先生昨日透露,芙蓉姐姐已经进入初选。而要采访“还不太适应明星生活”的芙蓉姐姐还真得费点工夫。

  杀入“200强”

  据钱先生介绍,此次剧组的选角活动接受了来自全国众多城市的上千名选手报名,通过几个环节的考察,包括芙蓉姐姐在内的200多名选手进入了初选。他解释芙蓉姐姐入围的原因是“形体方面还不错,语言表达能力也可以,在选手中还是显得很突出”。

  “芙蓉姐姐的名气并不能给电影宣传帮到太大的忙,她的知名度并不适合给我们的电影起到宣传号召作用,相反她负面的东西还比较多,网上有很多人骂她,反对的声音太多。再说,我们还会请一些知名演员在电影中客串演出,没必要靠芙蓉姐姐的名气来宣传电影。”钱先生否认是看在芙蓉姐姐的知名度上才给她网开一面。

  据了解,连同芙蓉姐姐在内的200多名入围选手的名单会公布在一个网站上接受网友的投票选举,最后得票数最高的10男10女才有资格进入决赛做最后一轮竞争。根据芙蓉姐姐在网上的人气,她在网友投票环节胜出的几率非常大。

  采访要排队

  芙蓉姐姐在网上火起来之后俨然成了另类明星,遭到不少媒体追访,据说“还不太适应明星生活”的她被大量的采访电话吓到“花容失色”,甚至专门请了一位朋友替自己接电话应付媒体。

  记者昨日打通她的电话时,芙蓉姐姐的这位男性朋友就在电话中诉苦:“怎么这么多人知道她的电话号码,传得好快啊。她现在每天都很忙,没有时间接受采访。”此人用非常快的语速告诉记者,芙蓉姐姐实在没时间应付这么多的媒体,“如果要采访的话得排队才行”,并提供了一个邮箱地址要记者发采访提纲。本报记者 侯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