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李玖哲情歌示爱 林志玲被要求“爱的抱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0:36 新京报
  
李玖哲情歌示爱林志玲被要求“爱的抱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玖哲获得林志玲的拥抱后,情不自禁地唱起英文情歌。

  本报综合报道 为弥补麻吉没有获得今年台湾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的遗憾,林志玲在6月24日播出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中,给了麻吉团员李玖哲一个“爱的抱抱”。早就心仪林志玲许久的他,像是中了乐透头彩般兴奋,还当场唱起情歌示爱。

  李玖哲在节目中故作可怜状,向林志玲诉说麻吉今年在金曲奖上没有得到最佳重唱组合奖,没想到苦肉计竟奏效,主持人蔡康永“恩赐”他一个志玲的“爱的抱抱”。不知道是不是抱太久,现场参加录影的台北科技大学男同学,发出阵阵的抗议声,警告他不要太放肆。光是获得“爱的抱抱”还不够,歌艺一流的李玖哲,情不自禁地对着林志玲唱起英文情歌《You‘resobeautiful》,唱到一半,他突然偷牵起林志玲的纤纤玉手,若无其事地继续唱,似乎把摄影棚里的人都当成了隐形人。

  有李玖哲这般的情歌王子唱歌示爱,林志玲透露,她不排斥跟ABC谈恋爱,如果被李玖哲这样的韩国人追求,只要彼此语言上沟通没问题,她都可以接受,而孝顺的男生特别能够获得她的青睐。当被问到心目中的偶像时,林志玲立刻面露出小女孩般的娇羞,她表示,“如果能像竹野内丰就太完美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