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自曝离婚主因:拍聚少离多是关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自曝离婚主因:拍聚少离多是关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曼玉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影后张曼玉因为主演前夫阿萨耶斯执导的电影《Clean》而夺得戛纳影后的宝座,随着电影在英国的上映,张曼玉也接受了当地媒体专访,不过却透露出拍摄“花样年华”电影的期间,是导致她和她前夫阿萨耶斯婚姻结束的关键。

  在英国媒体访问中,张曼玉表示,刚开始婚姻是一件快乐的事,但婚后1个月就回到香
港拍“花样年华”,当时张曼玉心想只会离开3个月,拍完后再继续婚姻生活。

  但没想到“花样年华”一拍就拍了1年多,张曼玉专访中表示她每天都过着等戏拍的生活,王家卫也只是在观望着演员、脑中一点故事也没有。等张曼玉回到巴黎时,发现婚姻的一切都改变了。也因为这1年多聚少离多的生活,使得张曼玉和前夫阿萨耶斯的婚姻,分崩离析。

  在香港影坛打滚20多年,张曼玉成为一位家喻户晓的国际巨星,但拯救张曼玉灵魂的人,张曼玉在专访中透露,是和她离婚的前夫阿萨耶斯。张曼玉说当时她眼前的剧本都同门户异,但这时阿萨耶斯带着“迷离劫”故事前来,让她下定决心远赴法国拍戏,也成全了自己和阿萨耶斯的异国恋情,步入婚姻殿堂。

  虽然最后张曼玉是在片场签下离婚协议书,不过这部让张曼玉夺得戛纳影后的电影《Clean》,也同时成为她和前夫最后美丽的回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曼玉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