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各界人士抢名模林志玲拥抱 欲一亲名模芳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26 中国新闻网
各界人士抢名模林志玲拥抱欲一亲名模芳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与黄立行

各界人士抢名模林志玲拥抱欲一亲名模芳泽(图)
林志玲与蔡康永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只在自己主持的节目“志永智勇电力学校”里,将“爱的拥抱”献给到场录像的学生,科技新贵向制作单位抗议,希望让他们也有一亲名模芳泽的机会。

  人在大陆福州参加产品代言活动的林志玲得知后,发挥她天生甜美嗓音说:“我听到你们的声音啰,会找机会服务你们的。”

  林志玲跟蔡康永合作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才播出两集,收视率已让电视台主管不断点头,节目名称既然叫“电力学校”,制作单位原先设定的来宾及观众都以校园学子为主轴,教大家一些校园没教的事,“学校”里的两位“老师”蔡康永和林志玲更因节目在校园中创造出无敌魅力,不少大专院校学生抢着报名“注册”为现场来宾,几乎挤爆网站,甚至还有人在美国念书的观众,为了看看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模样,已打算自行号召美国同学,组团回台湾参加录像。

  第一集来宾是张震,第二集包括李玖哲和蔡依林,学生现场“麻辣十问”,问的多是和性教育有关的问题,其中一个学生还提到性方面的困难,林志玲甜甜问他说:“那你现在克服了吗?”声音让男同学脸红,女同学觉得悦耳,仿佛一切都不是问题。

  节目才播出,电视台就接到不少科技新贵的电话或网络留言,希望节目一视同仁,不要因为他们是社会人士,就矮学生一截,让他们有机会现场一睹名模丰彩,现场有机会像刘德华梁朝伟王力宏,得到“志玲姐姐的拥抱”,金曲奖后黄立行抱到林志玲,一句:“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更让留言观众个个跃跃欲试,制作单位在考量后,认为因应不同议题,开放不同阶层的社会观众并无不可,已决定降低来宾门槛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