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镇业否认芙蓉姐姐入学 嫌其丑影响声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4: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汤镇业否认芙蓉姐姐入学嫌其丑影响声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芙蓉姐姐

  昨日来蓉为其演艺学校选秀,称招收芙蓉姐姐入学之说纯属子虚乌有

  在网络蹿红的“芙蓉姐姐”先是参加互动电影选秀,又被曝欲参加“无线五虎”合办的演艺学校,拜刘德华为师。不过,该“无线五虎将”之一的学校投资人汤镇业昨日来蓉招生时,却表示对“芙蓉姐姐”的主动有点畏惧,“我听说她长得很丑,在网上很火,我怕她
来学校后影响声誉,进而影响我们招生。”

  汤镇业替学校澄清

  6月29日,北京某公司给各地媒体发去新闻稿,宣称“芙蓉姐姐”想报考“无线五虎”在内地创办的演艺学校学习表演,进而打入娱乐圈。看惯演艺圈的炒作,不少记者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所学校在借芙蓉姐姐的名气炒作”。不过,这条新闻稿搬出了汤镇业的说法,替学校澄清“误会”:“我看过‘芙蓉’表演的舞蹈,我觉得她还是有一定天分的,只是缺乏系统的培训,如果有系统的培训,她肯定会比现在跳得好。”

  芙蓉姐姐难倒股东

  昨日,当记者问起汤镇业时,他不但一口否认借“芙蓉”炒作,甚至否认评价过她。汤镇业称,“芙蓉姐姐”的确曾委托一个朋友给学校带来一封信,表示她想到学校来进修表演。这件事在几个股东间引起了争论。

  股东莫少聪认为她形象不好,负面新闻太多,如果进来,其他学生不乐意。“当时我表示可以让她来考试,毕竟不能剥夺她学习的机会。她若有天赋,我们自然会录取她。但如果只是想炒作,肯定不可能让她进来。”不过,汤镇业还是建议“芙蓉姐姐”,“只要她不是炒作,她倒可以向丑星方向发展,就像孔庆祥一样。”

  这次来蓉招些美女

  从当年红极一时的“无线五虎”到现在,汤镇业的演艺事业并不顺畅。因此今年和曾志伟、梁朝伟等合办演艺学校后,他将精力全部放在学校上,全国各城市到处跑招生,“这次来成都,我就想多招些成都美女,毕竟外形对一个偶像明星而言非常重要。”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芙蓉姐姐与男同事动粗

  早报讯 昨日有报道称,6月29日18时许,网络大红人芙蓉姐姐与同单位男同事发生口角,在北京上地嘉华大厦大堂发生肢体冲突,上地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双双传唤。

  据悉,经历三次考研失败后,芙蓉姐姐目前在北京某电子出版社任职,负责励志类书稿,职务是编辑。由于芙蓉姐姐伤势较重,昨天没有去上班。此前曾与芙蓉姐姐出入同一大厦的工作人员称芙蓉姐姐平时不爱说话,和同事关系不太融洽。经与大厦物业电话查证,该事件确曾发生,具体事件起因以及详细经过尚在证实中。(伊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