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北京长城国际音乐夏令营专题 >正文

林耀基致本届夏令营的一封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19 新浪娱乐
林耀基致本届夏令营的一封信(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分高兴北京长城国际音乐夏令营在北京举办。这是中外文化交流的又一桩可喜的盛事。值此,我表示欢迎、支持和祝贺!

  举办国际音乐夏令营,是中外合作办学、交流切磋的一个良好形式,也能进一步加快我国音乐教育同国际接轨、融入国际社会的步伐。

  北京长城国际音乐夏令营,具有一定的开创性和示范性;相信会得到社会各方面包括各级文化教育部门、音乐界以及此行的各国朋友们的广泛认同,也会得到热爱音乐的年青人们的极大欢迎和积极参与。

  我祝年轻学子们早日成材,我祝北京长城国际音乐夏令营获得圆满成功。

  愿所有的营员在八达岭长城美丽的山光林色伴随下,共同度过一段信任、友谊、互学和美好的时光!

  愿国内外的朋友们旅游愉快!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