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于西安演出 听张学友讲爱情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8:00 华商网-华商报
《雪狼湖》于西安演出听张学友讲爱情故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

  《雪狼湖》西安演出指日可待,“狼”真的要来了!《雪狼湖》,一个浪漫的名字,但是你对这部音乐剧了解多少?这个张学友唱到哪里都会感动一片的《雪狼湖》,究竟靠什么打动观众?本报从今天起将一一揭开《雪狼湖》的层层面纱。

  与“歌神”张学友演唱的一首首情歌不同,音乐剧重在讲述爱情故事,而剧情无疑
是最重要的部分。《雪狼湖》就脱胎于一个凄美的爱情传说,故事亦幻亦真、唯美动人。剧中热爱音乐的宁静雪与胡狼之间的爱情纠葛引发种种戏剧冲突,情节扣人心弦。

  这是一个传说,一个只要你相信,便会看见的爱情传说。

  渐趋没落的富户宁家,请来新的花匠,他的名字叫胡狼。陪伴他的是各种美丽的花朵和一群机灵的猴子。

  富家子梁直为讨宁家二小姐宁静雪的欢心,摘了胡狼栽的花相赠。胡狼为了护花与他起冲突。胡狼爱花之情打动了宁家两位小姐。胡狼被宁静雪深深吸引着,爱的花朵在一刹那盛开。同时,胡狼常梦见一个红衣少女受着烈火的煎熬而挣扎,隐隐透出一种不祥的预感。

  梁直为了得到宁静雪,用诡计使胡狼锒铛入狱。宁静雪被梁直欺骗,以为胡狼已死在狱中,伤心欲绝远赴维也纳修读音乐,后来在母亲怂恿下与梁直结婚。胡狼刑满出狱后,遇见与宁静雪长相十分相似的少女———宁静雪的姐姐玉凤。胡狼知道宁静雪已嫁人,意志极为消沉。

  平安夜,胡狼终于找到宁静雪,宁静雪因为自己已为人妇而不敢面对胡狼。翌日清晨,街上传来宁静雪被杀沉尸湖底的消息。老狼仙告诉胡狼可以利用“时间伤口”重返过去再见宁静雪一面,但若在时限过去前不返回到现实中,胡狼将会永远流落在时间当中。胡狼不惜与天地一搏。时光倒流,胡狼从“时间伤口”赶至,在纠缠间梁直失手开了一枪,子弹送进宁静雪的胸口。痛苦万分的胡狼,抱着死去的宁静雪步入湖中。虽然“时间伤口”的时限已届,胡狼决意与宁静雪永远在一起,漂流在时间的永恒之中。

  日子一天天过去,湖边终于长出了千万朵代表着宁静雪和胡狼无尽爱意的花朵———“宁静雪”。人们都记得这一个湖的名字———“雪狼湖”。本报记者 唐爱明 整理

  《雪狼湖》票价1280元980元380元280元180元(学生票)

  黄马甲免费订送票热线:029—96128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