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想好想谈恋爱》梁静恋爱战士不喜欢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7:02 北京晚报
《好想好想谈恋爱》梁静恋爱战士不喜欢毛纳
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梁静扮演的恋爱战士毛纳言词尖刻、性格刚烈,是个不想结婚的现代派女人,喜欢与种种男人周旋。但梁静说,她不喜欢毛纳,喜欢的是蒋雯丽扮演的谭艾琳,“谭艾琳优雅清高、品位不俗,是个有才华和思想的女人。性格极端,理性与情感各执一端,追求完美爱情。”生活中的梁静和导演管虎之间的感情一直都被圈里人看好。

  谈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婚姻,梁静的观点和片中的毛纳大大相径庭,“我从小就认为我要是结婚了就一定不会离婚,一旦
离婚了就再也不会结婚了。”管虎在外人眼中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两人在拍摄电视剧《黑洞》的时候相识。两人相恋后,管虎在梁静眼中像一个小孩,大大小小的事情她都喜欢操心。在一起生活的这段日子,梁静稍不留神,管虎就能穿着她的袜子出门办事,家里没有水喝了,管虎也只知道给梁静打电话求救,“可是我很享受这种被人依赖的感觉,”梁静坦诚地说,“我们两个都是喜欢把事情放大的人,一点小事我们都可以拿来吵一架,但是我们又都很享受这种被征服的过程。”

  出身演员世家的梁静从小对演员就不是很感冒,因为想当主持人而来到北京,最终还是阴差阳错地当上了演员,“我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一个既定的目标,也许没有设计的人生是最精彩的吧,和管虎在一起也就是因为彼此觉得合适!”有一次梁静从外地拍戏回来,一进门,看到门上画了一个胡子拉碴戴着眼睛的丑男,旁边写着四个字“欢迎回来”,这是管虎用他的方式表达的爱意,让梁静感动得一塌糊涂。每次去外地拍戏,她的旅行箱里永远都塞满了给管虎买的衣物,而她却很少打理自己。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