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特型演员古月心肌梗塞猝死专题 >正文

友人评价古月:他的去世是影视界的一大损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0: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卢奇(扮演邓小平的特型演员):

  古先生的去世绝对是影视界的一大损失,他扮演的毛泽东形象深入人心,很受观众肯定。我想,没有几个人能比他更优秀!

  王晓棠(著名演员、导演):

  因为古月是扮演毛主席的特型演员,所以我在八一厂当厂长时对他要求特别严格。他也非常珍惜自己的每个演出机会,也很尊重厂里的领导。我觉得他是一位合格的特型演员。

  刘劲(扮演周恩来的特型演员):

  古月老师的年龄比我大,我们是两个时代的人,他是我的长辈,也是我的老师。他给我印象最深也最值得称道的就是他的敬业精神。去年我们在影片《邓小平》中合作时,他的皮肤过敏,但为了妆化得更好,他强忍着,结果三个月下来,他的整个脸都因为过敏完全溃烂了……

  唐国强(著名演员,曾扮过毛泽东):

  古月在66岁的时候就这样突然去世,真的很可惜。他还很年轻,还可以演很多影视剧……我们都是八一厂的演员,是很好的朋友,他去世的消息让我很难过。

  郑克洪(著名导演):

  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非常难受,噩耗来得突然,我一时难以接受。我和古月曾经在电视剧《朱德元帅》中有过亲密合作。古月很敬业、对艺术精益求精,他饰演的毛泽东,形似神更似。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