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豪门婚姻背后:细数女明星和她们的财富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03 南京晨报

  这年头,很多女人都想嫁个“财富老公”,懂得花钱和享受生活的娱乐圈名女人们,这一愿望则更为强烈。只是大多数人的眼光都光顾着看她们出嫁时那几十辆的车队、几百万元的婚纱、几千万元的珠宝,而看不见她们如何为这一切争取、付出甚至牺牲。在看似风光的婚姻背后究竟是幸福还是后悔,或许只有她们自己心里才有数。 

  NO.1 朱玲玲&霍震霆 

  27年前,年仅18岁的港姐朱玲玲下嫁32岁的霍英东之子霍震霆。虽然在娱乐圈只有短暂的生涯,朱玲玲却被称为“最美丽的港姐”。霍震霆夫妇除了出席公开场合时出双入对,平时一直是各自各精彩。据说霍家对媳妇们的活动看管得十分紧,连出席重要场合时问家里借件首饰都要事先登记。虽然并未离婚,但两人婚姻不和的消息却几乎年年有闻。 

  NO.2 张清芳&宋学仁 

  一首《出嫁曲》唱了13年的张清芳,终于在人老珠黄前的最后一刻风风光光地嫁给了“投资银行教父”宋学仁。

  除了陪老公之外,她还得学会与宋学仁前妻生的女儿宋宁融洽相处……在外人眼里风光无限的“歌后”,一旦嫁入豪门,或许连普通人家的媳妇也不如。 

  NO.3 叶玉卿&胡兆明 

  叶玉卿曾是香港红极一时的艳星,1996年突然宣布息影。一般人恐怕无法接受自己的妻子曾经在千万人面前裸露身体,好在此人思想不同一般。时至今日,胡兆明不但从事超级市场批发和零售,也是全美知名食品牌子的代理商,另外还涉足地产业。而婚后的叶玉卿也很争气———8年间先后生下3个儿女。老公公开大赞叶玉卿“旺夫又旺丁”。 

  NO.4 温碧霞&何祖光 

  说起温碧霞,似乎也就想得起一部《火玫瑰》。假如说温碧霞是香港演艺圈制造的众多花瓶之一,那么她现在已经得到了花瓶的最好归宿———嫁入豪门,衣食无忧。事实上,自从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温碧霞便渐渐淡出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除了经常像阔太太一样出入高级场所,偶尔也接拍几部自己喜欢的广告或电影当消遣,每每露面,那张光洁的脸总是让那些年纪相仿却还在娱乐圈讨生活的女星们黯然失色。这一切对于童年不幸的温碧霞来说,不啻是灰姑娘穿上了水晶鞋。 

  NO.5 邱淑贞&沈嘉伟 

  邱淑贞于1987年参选香港小姐,虽然因被人曝出对下巴进行过整容而中途退出,但因为曾是王晶的女友,当年的邱淑贞从来不愁没戏拍。但1997年,邱淑贞与王晶分手,他们的合作关系也随之走到尽头。随后,邱淑贞闪电般地嫁给了I.T集团的主席沈嘉伟,开始了更优越的“少奶奶”生活。沈嘉伟只有中学文凭,20岁开始创业,靠卖水货服装赚取了第一桶金,奋斗十几年后建立起自己的时装王国。在香港,坊间盛传邱淑贞有“帮夫运”,原因是自从娶了邱淑贞之后,沈嘉伟的身家便一路看涨,分店也一间接一间地开张。 

  NO.6 钟楚红&朱家鼎 

  还记得那部经典的《纵横四海》,钟楚红穿梭于张国荣周润发两大帅哥之间,跳探戈、偷钥匙,风情万种的模样令当时的香港男人神魂颠倒。所以当1991年她与广告界才子朱家鼎结婚并息影后,很多人都伤心欲绝。

  这14年来,钟楚红一直过着幸福少奶奶的生活,没有接拍影视剧,直到去年才因为接拍珠宝广告,而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而老公朱家鼎早年一直在广告界闯荡,如今挣了些本钱,便在印尼巴厘岛的阳光海滩上兴建度假村,进军当地的旅游业。作者:李丽(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