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塔克狮子大开口 成龙:《尖峰3》没法拍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7:10 华商网-华商报
塔克狮子大开口成龙:《尖峰3》没法拍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对搞笑搭档要散伙

  一向以“友善的中国好人”形象出现在国际影坛的成龙怒了!而惹祸的正是他在《尖峰》系列电影中的搭档、美国黑人谐星克里斯·塔克那张出了名的“大嘴”。正是塔克的狮子大开口,让电影《尖峰时刻3》的投拍很可能无限期搁置。“他的要求也太多了!要求对剧本拥有最终决定权,电影杀青后还要有终审权等等,别说电影公司不答应,别的演员也不愿意啊!”昨天,成龙对记者愤愤不平地说道。本来和公司谈好了4000万的巨额片酬,却很可能就这么泡汤了,也难怪大哥如此激动。

  “没错,塔克是个好演员。但他才拍过几部大戏?两部而已!这两部戏成就了他,让他名利双收,但不要因此害了他。”51岁的成龙大哥激动之余,摆出一副教训后辈的姿态,“他的路还很长,要学的还多着呢。”但成龙还是颇为厚道地表示,不管怎样,这只是“业务上”的分歧,“我还是愿意把他当成好朋友的。”

  成龙同时透露,下一步他将把精力放在准备同张艺谋合作的新片上,“张艺谋是个天才的导演,在他手中能拍出任何类型的电影。我相信和他合作一定能创造票房的新高。”

  对《尖峰时刻3》停拍的消息,影片投资方、新线电影公司的人士表示:“太遗憾了,就因为塔克的无理要求,筹备了这么久的影片很可能无法拍摄了,2006年全球暑期档公映恐怕也赶不上了。”

  随后,记者同塔克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但对方拒绝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和评价。本报记者 黄哲 编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