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闭关”一个月终露面 与杜琪峰吃日本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郑秀文“闭关”一个月终露面与杜琪峰吃日本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 刘嵩)被传抑郁、“闭关”一个多月的郑秀文前晚终于亮相,和杜琪峰在中环吃日本菜,只见她神采飞扬不时面露甜甜的笑容,对记者有问必答,似乎已完全走出阴霾恢复自信,连影迷要求合照,她也应对方要求一一满足。郑秀文表示,杜琪峰和她亦师亦友,并多次表示“他开机拍新剧我随时准备”。

  郑秀文去年年末在上海拍关锦鹏的电影《长恨歌》后,种种传言指她患上重病及抑郁症。她还于今年六月中以私人理由临时缺席上海举行的东亚唱片签约仪式及上海电影节,紧接着便传出郑秀文的死讯,虽然她的经理人一再否认,但郑秀文却始终没有露面辟谣。

  销声匿迹一个多月后,郑秀文此番终于露面,前晚她和导演杜琪峰相约吃日本菜并“密谋合作”。当晚11时左右,手持雪茄的杜琪峰走出饭店门口,郑秀文紧随其后,两人站在街头等车,只见郑秀文化了淡妆,身穿黑色T恤牛仔裤,黄色手袋黄色鞋,还戴了丝巾,气质不俗,只是面部还略有些浮肿。记者上前摄影,郑秀文显得有些愕然,还娇羞地躲在杜琪峰身后,但面露笑容,表现友善。

  接着郑秀文接受了采访,对于是否因为身体问题而停工,郑秀文笑说:“你问导演了?你看我多好,没有事情吧。希望杜导演快点开机拍戏,我很希望和杜导演再合作,他开拍新戏我随时准备,我实在太喜欢杜导演了。”

  接着郑秀文则表示:“我已经复出了,其实我只是休息一个月,没想到竟然这么多事情,我过些时候就去上海配音。”而且郑秀文这次就是为了《长恨歌》亲自配普通话的声音。接着有歌迷找郑秀文拍照,郑秀文说:“你们要把我拍得漂亮点啊。”

  记者昨天又和杜琪峰通电话联系,杜琪峰说:“我和郑秀文常常通电话,之前传闻很多我也很担心,所以这次找她见面谈谈。她之前和我合作很多喜剧片,这次拍摄文艺片觉得有点困扰,我帮她分析了一下,我觉得她可以慢慢适应,总之她很开心,我觉得她没有任何问题,至于新合作要看题材才能决定。”

  郑秀文:《老师的提包》送给杜老师

  前晚郑秀文相约杜琪峰吃饭,只见杜琪峰手上拿着一本书,是日本女作家川上弘美写的《老师的提包》,据知这本书是郑秀文送给杜琪峰的,在这段“闭关”期间,郑秀文看了不少书,《老》是其中一本,她看过后很喜欢,所以推荐给阿杜

  《老》讲述的是一个恋爱故事,曾获日本第三十七回谷崎润一郎奖,内容讲37岁的大町月子在小酒馆碰到老师,她想不起老师姓什么,就含糊地称呼对方,就这样两人有了交往,两人正式在一起的三年后老师去世,许多读者读完这本小说都热泪盈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