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李嘉欣不避嫌 赴派对畅饮说笑谈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17 中国新闻网
黎明李嘉欣不避嫌赴派对畅饮说笑谈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李嘉欣

黎明李嘉欣不避嫌赴派对畅饮说笑谈心(组图)
黎明李嘉欣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黎明的经理人公司高层Alvin在湾仔一酒店举行生日派对,黎明理所当然是座上客,而近日与庞维仁传出绯闻,又跟中田英寿在酒店约会李嘉欣亦有到场。据知派对中李嘉欣除有过气绯闻男友黎明陪伴外,同场还有旧爱Perry(名模陈平治),不过李嘉欣面对二人的态度却大相径庭。

  李嘉欣凌晨一时许与家姐乘的士到场,据知在派对中她对旧爱Perry视而不见,各有各玩,反而成晚与黎明畅饮,说笑谈心。玩至凌晨四时多,黎明与嘉欣双双步出,黎明尽显风度送她上经理人陈善之的车,而黎明则与助手及杜汶泽乘坐另一辆车,各有各走。

  杜汶泽喝醉

  至于新婚不久的杜汶泽,在没有老婆监场下饮至醉醺醺,满脸通红,步出时更要朋友扶着才能上车。出席派对的还有杨千嬅及谢天华。

  此外,穿得性感的甄楚倩,加上白韵琴、谢伟俊及Rosemary两母女亦出现酒店,不过却是出席另一派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