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短发郑秀文神清气爽 刘德华斥媒体报导不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08 中国新闻网
短发郑秀文神清气爽刘德华斥媒体报导不实(图)

资料图片:郑秀文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郑秀文终于“出关”。闭关了一段日子的她,前晚终于亮相,又于昨日早上七时精神奕奕出现机场,在经理人郭启华及助手陪同下,前往北京为《长恨歌》配音。Sammi前脚离开,其好友刘德华后脚到港,他从记者口中得知
郑秀文无事,除了替她开心外,更为好友伸张正义,指斥部分传媒乱作Sammi的新闻,到了此时应该公开还给艺人一个交代。 

  出发赴沪神清气爽 

  Sammi“闭关”时,谣言满天,一时传她患了淋巴癌,最离谱则是传她“死讯”,经理人澄清后,又传她患上了抑郁症搞“自闭”,经理人甚至身边朋友没有一个可以跟她联系上。而所有传言都由她经理人挡驾,她自己则从没有出来澄清,直至前晚她被发现与导演吃日本菜;期间有fans要求拍照,她亦有求必应。看来Sammi心情大好,健康并无问题,剪了一头短发的她显得甚为清爽,亦没有面肿。不过,她没有接受记者访问,但一直面带笑容。同导演一叙至夜深,Sammi昨日一早到机场,估计仅睡了几个小时,但面上没有半点疲态。不过,虽然天气酷热,但她仍围了颈巾,估计是为了保护颈部。问她身体可好?她笑容满面没有回答,仅是同记者打招呼说声“Hi!”入闸时回头向大家说声拜拜。 

  华仔为Sammi讨公道  

  Sammi以行动证明她无恙,且亦表示了她已全面复工。由于《长恨歌》将会参加八月威尼斯影展,为此Sammi需要及时为影片进行配音。她亦凭此片角逐威尼斯影后,与李英爱争夺。 

  而“华仔”开心对方已全面复工,更指出个别传媒乱作,如今应对艺人作出交代。“华仔”如此说,像要为Sammi出口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