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神采奕奕正式复工 为《长恨歌》北京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22 新浪娱乐
郑秀文神采奕奕正式复工为《长恨歌》北京配音

郑秀文与fans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终于精神奕奕的开工,把这两个月来的阴霾一扫而空,她昨天正式复工为《长恨歌》一片到北京配音,她显得笑容满脸,心情十分愉快,但对记者提问都只以笑作答。昨天恰巧 Sammi的最佳拍档刘德华也在日本返港,他得知 Sammi休养完再复工便说:“知道她开心就可以了!”

  郑秀文( Sammi)休息两个月后,状态比之前为佳,起码之前的脸肿情况有改善,同时
也把头发染回黑色,看来更精神,继日前她与恩师杜琪峰相约吃饭之后,她真正收拾放假心情,开始复工正式“回归”。

  记者提问以笑作答

  她昨晨 7时许在秘书陪同下出现机场,薄施脂粉的她未有因为时间太早而没有表情,反而一直都保持笑容,并有数名神通广大的 Fans追随出现要求合照,对于记者的提问,她是否曾经有病?复工会拍些什么? Sammi都只是以笑作答,不过大家见到她如此精神的样子,都应该可以放心。

  录歌接戏全面复工

  据了解今次 Sammi到北京先为《长恨歌》配音,其他演员及导演关锦鹏都已齐集,接着她会返港为该片录主题曲及插曲,并且也会再商讨签约寰亚的大型记者会日期,还需要拍广告等,她更于下月底接拍一出轻松喜剧电影,未来工作真的密麻麻。

  记者昨天致电问及《长恨歌》导演关锦鹏,他表示自己正身在北京为《长恨歌》的后期工作而忙,他称 Sammi也需要自己配音,亦相信她会做得到。不过目前就先配其他演员,至于关于 Sammi其他问题,他就表示不能代答。而 Sammi经理人亦比 Sammi早一天到北京打点一切,但并未有回覆电话。

  华仔:知 Sammi开心就可以

  此外,刘德华昨日刚从日本归来,此行是到日本与当地歌迷会作私人性质派对,也得知好拍档 Sammi正式复工到北京工作。问他会否致电鼓励对方?华仔说:“我知道她开心就可以了。其实她也真的不用澄清,另一个角度看,应该是乱作新闻的传媒出来交代才对,这样对艺人会公平一点。”明/魏幼芳 张颖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