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化身古灵精怪怀旧玉女 大飙森巴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45 中国新闻网
Twins化身古灵精怪怀旧玉女大飙森巴舞(组图)
Twins化身古灵精怪怀旧玉女大飙森巴舞(组图)
两人跳得大汗淋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日前为新歌《森巴皇后》拍摄MV,为了营造森巴感觉,导演特别设计一条充满异国风情的街景,并请来八位舞蹈员穿上森巴服饰,与Twins载歌载舞,整个MV共拍了十个小时才完成,众人难免大汗淋漓,频频抹汗。

  为配合森巴热闹感觉,整个MV都是劲歌热舞,热闹非常,舞步也十分明快,虽然舞步甚有难度,但对Twins来说依然易如反掌。拍摄期间,阿Sa看见两位森巴女郎的羽毛帽子漂亮,便嚷着要戴上头试试看,结果阿Sa对该羽毛帽爱不释手,于是便戴着它在片厂内又唱又跳,十分兴奋。

  加入泳衣片段

  而阿Sa、阿娇对异国风情街景十分喜欢,更忍不住于景前留下不少倩影,两人又摆出各种古灵精怪表情扮成怀旧玉女造型,场面惹笑。另外,由于拍摄时间很长,Twins又穿着高跟鞋不停又唱又跳,跳足十小时,以至小腿至大腿疲惫不堪,每当不用拍摄时,两人立即把鞋脱掉按摩,好让双脚可以休息。

  此外,Twins早前远赴泰国拍摄新一辑广告,新歌《森巴皇后》更会成为广告歌,所以是次MV内更会加入两人在泰国拍摄的泳衣广告片段,让歌迷一饱眼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