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从未喊痛 伤势可能导致胸型不对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00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从未喊痛伤势可能导致胸型不对称(附图)
资料图片:林志玲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昨天确定续留大连医院治疗,未来二周内将视复原情况再决定返台时间。但昨天却有台湾医生表示,肋骨骨折的部位会长出软骨,可能会让胸部变厚;若骨折范围较大,复原后也可能影响胸廓,造成两边胸部不对称的“大小奶”,因此林志玲未来可能要透过胸部整形手术,才能恢复原本的完美胸型。

  林志玲母亲吴慈美原本计划今天搭机飞赴大陆大连探视女儿,但临时发现台胞证过期,所以只好赶紧办理加签。她透露:“我每天都要跟志玲讲上至少3通电话,她就是痛得很厉害,呼吸就痛、讲话就痛、动也会痛,所以她现在的状况是一动不如一静。”

  林志玲为了方便梳洗,这几天都戴着黑框眼镜,并将长发梳成2条辫子行动,一副清秀模样,与她在屏幕上的时尚名模形象有极大差别。昨天上午,她坐着轮椅接受复健治疗后,表情相当憔悴,除了不发一语,更不时低着头,弯着腰,双拳紧紧握着,似乎胸部的肋骨伤势疼痛难耐。而她的助理与父亲林繁男也随侧照顾,再加上4、5位保全人员前后护送,阵仗十分吓人!

  主治医生朱允涛昨天说:“林志玲很勇敢,肋骨断裂其实非常痛,但她从没喊过一声疼!反而是她与母亲通电话时,以及看到前来探望的父亲与好友而三度落泪。”对于外传林志玲恐有“大小奶”后遗症,朱允涛澄清说:“肋骨内伤只需藉助石膏等外力就能自行康复,未来不会留下后遗症,也不会影响模特儿的工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