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恢复良好已可下地走动 休养三天后便返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 日前,林志玲在大连拍广告意外堕马受伤,记者今晨9点致电其经纪公司获悉,林志玲在经过短暂治疗后,目前已经可以下地走动,恢复良好。据悉,如果医生许可,休养三天后便可返台治疗,林志玲哥哥将前往香港接妹妹回台湾。

  休息三周损失百万

  意外受伤对艺人最大的影响就是长时间休息而损失合约与酬劳,那么林志玲能休息多久?

  其经纪公司只是保守地表示,如果像医生所说要休息三周以上,损失合约及收入估计将高达百万。为了让林志玲安心静养,其经纪公司在林志玲的VIP病房专门加派保安和工作人员。

  追加保险2000万新台币

  对于备受关注的投保保险金额,今晨其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帮她保了意外险3500万元(新台币)(870万元人民币),如果加上她自己的保险及广告商保的金额,加起来应该有55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65万元),但现在我们在意的是她的身体状况,保险金出院后再说。”

  不是骨折只是挫伤

  据其经纪公司介绍,在连续两天的治疗过程中,林志玲始终神志清醒。主治医生认为,休养三个月可痊愈。同时其经纪公司也澄清,林志玲脸部有伤,只是小伤口,无大碍,外貌不会有后遗症。

  在医院照顾林志玲的助手李小姐也强调,林志玲伤势不重,“左胸很痛,六根肋骨都有挫伤,她的脸跟手脚都没有任何擦伤或撞伤,不会有后遗症。”

  肇事马名为“好运来”

  林志玲在广告里的坐骑中文名叫“好运来”,这匹马比较习惯在沙地上奔跑,因广告拍摄场地不是沙地,所以在与林志玲合作时,突然失控把她给摔了出去。现在“好运来”已被关起来。

  由于这个广告已完成了二分之一,在林志玲伤势复元后,必须再拍,但这次确定不再用“好运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