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SIMPLE PLAN乐队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朋克摇滚简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07 新浪娱乐
朋克摇滚简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朋克摇滚简介(组图)

  作为一个包罗万象的文化集合,朋克摇滚几乎已经容纳了它的音乐,服装和观念等等。它并不是从90年代开始发展,也和大多数哀叹你所信仰的一些流派消亡的那些天才不一样。它开始于1975年11月6日,那天SEX PISTOLS 做了他们的第一场演出。

  人们忘记了PISTOLS 实际上是一个被服装店老板聚集起来的丑陋得令人无法置信的英国男孩组合。他使用他疯狂的女朋友用来悬挂肮脏的手制T-SHIRT的衣架。从种意义上来看
,朋克摇滚从来没有变过。只是在先驱和热门主题不在是MALCOLM MCLAREN和VIVENNE WESTWOOD 的性商品店的货架上的东西。人们认为似乎BLINK-182,GOOD CHARLOTTE 和 SUM41比他们的英国前辈更加容易上镜头。简单地说,朋克摇滚的商业计划更加完善了。

  SIMPLE PLAN除了是生意人以外什么都不是。 对COMEAU有这样的印象,如果COMEAU被激怒了,他会像个神经病一样飞快的背诵出销售指数。当他在录音前或录音后会对他的措辞中对于出版物来说过于敏感的内容做出重点标记。他是一个泼妇总有一天他会得到一张不错的职业演说证书。“我想知道什么事正在发生,哪些是重要的。”他说,“我对此深深迷恋,我读了所有的好作品。我没有生命,没有任何朋友,没有女朋友——我的乐队就是我的女朋友。”

  还有一个对SIMPLE PLAN的误解,那就是成员们都穿得很好。“人们认为我们完全是被制造出来的,而我们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COMEAU说。通过他们的讲述,SIMPLE PLAN 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按照COMEAU的意思,他们设计唱片,CD封面,并且记录下关于第一张专辑的评论;他们为VIDEO投稿并决定和谁巡回演出,把什么歌放在唱片的结尾,等等。 设计了关乎他们形象的所有方面,COMEAU提出用图片来表达文章。

  为了生存,COMEAU,BOUVIER和LANGLOIS 经营他们自己的服装公司--ROLE MODEL。 并且他们还让它发展得挺好。几乎在所有你能看到的SIMPLE PLAN照片里,BOUVIER 都穿着ROLE MODEL的T-SHIRT。

  “我们甚至在乐队签约之前就开办了ROLE MODEL。”BOUVIER 解释道,“我们开始经营服装公司的时候,在资金运作方面很不在行。我们看到乐队穿着BILLABONG OF HURLEY,但是我们要创造出我们自己的牌子”

  “这不是一个关于大公司的产品形象,”COMEAU补充道,“当你看着我,PIERRE和PATRICK的时候,你就是在看着整个公司。是我们自己来做所有的事,我们设计所有的东西,我们提出所有创意。”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