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马拉松》扬威韩国大钟奖 金惠秀获本届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9:4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电影界年度盛事、第42届“大钟奖”于8日晚在汉城世宗文化会馆举行颁奖典礼。影帝是《跑吧!傻孩子》(新浪娱乐译:《马拉松》)的男主角曹承佑,影后是《无颜美女》的女主角金惠秀。

  最佳导演颁给《力道山》的宋海成,他也是张柏芝主演的《白兰》的导演,这是他的第三部作品。描述自闭症少年在马拉松运动中寻得一片天、有韩国版《阿甘正传》之称的
《跑吧!傻孩子》,从29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颁最佳影片。

  《跑吧!傻孩子》的导演郑允哲也获颁最佳新秀导演奖,该片还另外获颁最佳企划与最佳配乐,堪称本届最大赢家。

  最佳男女新人分别由《Some》的高修以及《狼的诱惑》的李清雅获得。小天后宝儿获邀颁发最佳人气男女演员奖,分别由曹承佑和文根英获得,得奖作品是《跑吧!傻孩子》和《舞动真爱》。

  由于文根英必须准备学校期末考试,所以没有出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