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许巍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许巍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9:30 新浪娱乐
图文:许巍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7)

许巍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17:00-18:00,著名歌手许巍作客新浪聊天室,和新浪网友一起聊了即将在北京开唱的演唱会。

  去年底,许巍曾在北剧场举行过一场仅有不到400观众的小型演唱会,在京城文化圈引起强烈反响,演出门票甚至被黄牛党吵到千元以上。如果说,这场小型演唱会可以称做“许巍绝版青春”DEMO版的话,那么将于8月1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许巍个人演唱会将是一
场完整版的“绝版青春”、精致版的“绝版青春”。作为本次演唱会承办方的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歌锦绣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纷纷表示,正是因为许巍的魅力,才使得此次演唱会的前期魅力就已经超乎想象。而在这场演出中,许巍也将全面回顾出道以来的经典作品,简洁而有震撼力的舞美设计、重量级的嘉宾也将使这一晚成为都市人温情与激情交织的情感宣泄舞台。

  1995年,许巍的作品《执着》和《两天》被收录进《红星一号》公开发表,如果以此作为基准,那么今年也是许巍步入歌坛的第10个年头。10年来,许巍出版的4张专辑取得了惊人的销量,但与那些港台偶像级歌手迥然不同的是,许巍的每一张专辑都没有经过宣传机器地毯式的狂轰滥炸,他本人甚至可以排在歌手曝光率排行倒数的位置上。10年来,他甚至没有举办过一次大规模的商业性演出,他的歌声通过CD、卡带,通过酒吧的小型演出,通过年轻人发自内心的赞叹和口口相传绵延至今,应该说,是他的音乐和歌声默默地培养了成千上万的歌迷。

  像许巍一直以来的风格一样,今天的发布会简洁而平实。首先,演唱会的主办方法国陈氏传媒中国区首席代表张小路女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说:“法国陈氏传媒作为中国最大的欧洲影视交流机构,一直致力于影视制作、交流,并曾在海外成功运作CCTV在法国主流频道落地等多个项目,这次涉足中国演艺文化项目,拓展新的文化演出领域,打响第一炮的正是《绝版青春---许巍北京个人演唱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