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这一次,艾尔顿能管住自己的“大嘴”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37 深圳晚报

  英国摇滚乐天王艾尔顿·约翰屹立歌坛30年不倒,张张专辑畅销,但是,最近,他却传出了“封口”的消息,令人十分诧异。原来,艾尔顿·约翰并非打算放弃音乐,而是准备洗心革面,管好自己一向毫无遮拦的大嘴巴,以免出口伤人,得罪圈内好友。

  近日,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艾尔顿·约翰诚恳地对记者说:“去年对我来说是糟糕的一年,得罪了好多朋友,先是得罪了麦当娜,后来是乔治·迈克尔,再后来是辣妹
……从现在开始,我决定闭嘴,再不乱说话了。”

  艾尔顿·约翰还向记者承认,自从去年在公开场合指责好友麦当娜对口形假唱以来,他就再没有和麦当娜说过话。“我想她是永远不会原谅我了,所以从现在起我必须改变。”

  今年57岁的艾尔顿·约翰被誉为摇滚传奇。他本来人缘不错,包括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等许多名人都是他的好友,他的豪宅也曾是许多欧美女明星的避难所。可是,艾尔顿·约翰有一张管不住的“大嘴巴”,尤其是酒醉之后,常常口无遮拦,甚至揭一些朋友的老底,令许多圈中朋友都和他划清界限。去年,他还曾经在台北用英语脏话大骂记者,引起公愤。(本报记者钱杰编译)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